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❤陪同友人【珍欣】丢炸弹 & kado cafe 聚会❤

昨天晚上,我吃过晚餐后,就等朋友来载我了。因为我们要去丢炸弹了啊,呵呵~

原本以为朋友会先到我家,没想到却是我的德德儿先到啊。他先帮ASTRO 解码机装好,因为我家的那部机坏掉了啊,就借他家的来用咯。反正他们家都不看ASTRO了,只看大耳朵了~


~我和德德儿的炸弹阿~

之后,我们就等朋友来载。朋友开车,她妹妹也有跟,我们认识超过15年了,如果是从幼稚园算起来的话!

她现在需要我的一点小帮忙,我当然是义不容辞啦。 只是我有点纳闷,为什么每次朋友结婚,都是由我去丢炸弹的呢??难道是我的人缘太好了吗?大家都那么信任我的~

这也算是炸弹约会咯,因为我们两个就和她趴趴走,一家一家丢炸弹啊!
我啊,一时乱乱来,丢错炸弹,去别的家,哈哈。幸好发现的早,赶快去要回来啊~

我还记错朋友的家,真是失礼呢…..没办法啦,太久没去她们家,人家会忘记的嘛…我德德儿在旁边一直摇头,哭笑不得呢:-P


~看得出贝壳中间是有一个心型的图案吗??挺特别的~

丢完炸弹后,朋友的妹妹,喊说还没有吃晚餐,我们就一同去吃东西咯~
她妹妹选择到这家KADO CAFÉ,就是余如昨天介绍的咯。我本来也是打算多两天才去尝试的,却提前了,呵呵!



~姐妹俩很用心地在选择吃什么好呢~

~菜单~

到了咖啡厅,里头的环境真是赞,摆设物品、设计,都觉得很不错咯!

~上面一个是香草奶茶,你们看珍珠,有多小粒呢~

~下面一个是百香冰沙,酸酸地,可是很冰,我被冰呛到拉~

我们都没有带相机出门,所以只好用傻瓜手机咔嚓咔嚓咯. 几年没有见面,当然是七嘴八舌说个不停啊。其实在车里,我一直说个不停,又没有带水,所以口干叻….


~暗暗地,两个又穿黑色衣服啊,真是好笑的画面,我其实是要拍到那个心型图案的贝壳,却拍不到咯,没关系啦,下次再去拍咯~

废话少说,介绍食物和饮料吧。 我和德德儿都觉得我们点都不太好吃,食物应该是热的,可是上到来,却是冷冷的咯~

~珍欣& 美欣两姐妹,都是美女哦~


据我的堂姐,和朋友的妹妹说,这里出名的是珍珠奶茶,还有汉堡包。我的朋友点汉堡包来吃,而我德德儿就尝试他们家的香草奶茶咯~
我们的食物分别是:

~番茄鸡肉意大利面, 黑胡椒鸡排, 咔啦鸡腿堡(这个好吃),港式蚝油鸡丁饭

特别的是那个珍珠啊,跟市场上的比较一下,是特别小粒,感觉就好像是蝌蚪哦

说了那么久,就告诉你们,我的朋友的大名吧-她叫做珍欣,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姐妹来的,只是这几年,她不在古晋,所以比较少来往咯,不过感情还是一样超好的,呵呵~

~珍欣与我~

之前我憋住,不能告诉朋友们,她的大喜之日,因为她想给朋友们一个大惊喜啊。果然是大惊喜,丢炸弹的时候,很多人都吓到了咯,哈哈。

~我、珍欣、美欣~

接下来,给你们看看新人的幸福的倩影。这是我跟珍欣借来拍照给你们看~

她的大喜之日,是在下个星期日,我要做姐妹哦。我在头痛着她的结婚礼物呢,还没有着落。。。。她说来作姐妹就好了,不用礼物啦。可是十几年的好姐妹,哪里可以这样子随便呢!!我一定要找到适合的礼物送她的~~~

祝我快快找到礼物啦~~~

对不起,这张又是长篇大论的一篇了:-/

p.s. 艾莉丝用傻瓜手机拍的照片,质素当然是有限公司啊,请多多包含哦~


P.S. 她的结婚照是独家借我上传,放进部落格的,你看,她对我多好呢。连她自己的面书都还没有上传呢,呵呵~~

还有我德德儿有跟我们去丢炸弹,是因为他刚好来找我,就顺道一起去咯~

16 comments:

  1. 刚开始看到标题和前面一行的“因为我们要去丢炸弹了啊...”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你和你的德德儿的炸弹叻!!XD
    你朋友的婚纱照很美叻!最后一张的背景是哪里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friendly girl..so many friends lorrr...

    ur best friend and his husband so deng dui n pretty+handsome ..hehe...

    the zhen zhu so many and small worr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说那是你们的炸弹~~让读者误会很深~~哈哈。
    kudo真的只有汉堡包出名咧~去吃过一次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刚看了也觉得怪怪地。。还好我知道内情。。。嘻嘻!还好你的炸弹没丢错我家哦!

    ReplyDelete
  5. 认识的朋友们
    一个两个地结婚
    呵呵呵~真替她们高兴!
    请帮我恭喜她哦!XD

    期待妳当日的照片!!
    小可爱记得上载哦!!!!

    \\(^,^)//

    ReplyDelete
  6. haha.. yalor.. i tot is ur bomb.. but u ever mention after 2yr lei.. impo suddenly throw bomb liaw.. haha..

    u go wrong house ah.. aiyo.. next time ur bomb direct call me out i go take wif u.. don later u throw to my neighbour house.. waha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niger1437 ,ET女子 ,B3@R -对不起,让你们误解了,真不好意思呢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niger1437 -她们是在JB 的海边拍的外景啊,什么地名,我就不记得了咯.....

    KikoChan-我的友情啊,还算不错咯,不过有时候我说话太直,得罪人都不知道呢咯~是咯,那个珍珠真的很小颗呢~谢谢你的赞美,我会告诉我朋友的~

    ET女子-我也是这样子觉得,只有汉堡包好吃罢了咯,其他的食物都麻麻地~

    B3@R-我只是丢错一家罢了啦,没有很多家叻!!你习惯就好啦,我就是非常糊涂的艾莉丝嘛,呵呵~

    Eva-我会帮你恭喜她的。对了,什么时候轮到你的炸弹呢??从你的面书,知道你也是非常甜蜜阿~ 相片啊,我会尽量上传^^

    ReplyDelete
  8. kenix -哈哈,是我写错了,可是我懒得更改了,就让它这个样子罢了咯~
    对啊,是我的朋友要结婚了,不是我拉. 如果是我的话,我一定大事宣布的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~
    恩,以后我给你炸弹,直接丢进你家的,不会错误,因为我男朋友知道你家啊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哈哈哈哈。。我也和你一样。。说话很直。。得罪人都不知道呢。。。

    可是出来社会后。。好像说话会顾虑点了。。
    毕竟害怕伤到别人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其实我蛮喜欢去kado的,东西不错吃,价钱又合理
    只是到目前为止,不曾尝试过他们的汉堡
    下次去真的要试试看

    帮我恭喜你的朋友哦~
    祝福他们白头谐老,早生贵子^ ^

    ReplyDelete
  11. KikoChan -我希望以后我自己说话要更小心一点,真的很害怕伤害到他人咯!
    原来我和你一样的,难怪我们都喜欢看彼此的部落格咯,哈哈哈~

    cherlyn -你真的觉得食物不错啊?那我下次要去试试别的事物了,价钱我也觉得合理啊。不如下次我们一起去吧,好吗???
    谢谢你的祝福,我会转告她们的,嘻嘻~~

    ReplyDelete
  12. 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-至于我嘛.应该是2年后的事情咯~

    ReplyDelete
  13. 我也以为是你的炸弹啊。。哈哈。。吓坏我!

    ReplyDelete
  14. siawminn -not me lar,sorry for scaring u ,paiseh ah...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15. 无法生育的您,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,高专业性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,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,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,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,价格也非常合理化,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合尝试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