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◤看电影【2012】@20.11.2009◥

昨天晚上,我和朋友去看戏。 就是那部2012 咯~

其实我是想带男朋友一起去看的,可是这部戏需要2小时40分钟,我怕他隔天睡不醒, 没精神工作,所以就剩下我和几位中学时代的朋友去看咯~

我们7点在THE SPRING 集合,大家说好要一起吃晚餐。我们到舒戈棒享用晚餐咯,我点了套餐来吃,有一块鸡肉,和一碗饭的。舒戈棒就是出名它的饭,超好吃的呢~~

可是鸡肉就越来越小块叻…….

吃过晚餐后,由于时间还早,我们就到处逛逛先啊。之后才去买点饮料, 带进去戏院里头啊!!

说说这部戏吧,大制作,一点都不觉得冷场。只不过在这2小时40分钟,我坐到屁股麻痹哦,很酸痛哦。。。。。。这部戏,真的是赞, 没有冷场的画面。每一幕都让我看到很过瘾哦!!!!

整个过程,我看到精彩的画面,就一直发出尖叫声。 坐在我隔壁的世莹,笑说:你的声音,整个戏院都听到了,真是失礼哦>.< 看完戏以后,就将近11点了,我们并没有续摊,因为他们知道我隔天还得工作啊。 可是 回到家以后,我梳洗完毕后,本来想上床休息的。可是不懂是不是喝到咖啡, 我无法入睡阿, 明明眼睛非常的困,可是就是睡不着,真是讨厌的波!!!!! 结果今天早上,就顶着熊猫眼来工作咯e_@希望今晚可以好好地入睡咯………
我曾经有这个念头。如果世界末日来到了,我的最后时刻,会是想和谁度过的呢???你们会说,当然是和我最亲爱的德德儿度过啊。对,我希望是和他一起度过的,可是我的脑海里头,是想到在外地工作的姐姐和哥哥,我想一家人待在一起来度过lor`

13 comments:

  1. 跟我的感想一样,整部戏都没有冷场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e spring吃sugar bun的鸡饭?
    告诉你food courth里面有更有名的鸡饭啊~
    每次很多人排队~有没有吃过?
    2012当然是跟家人+佳人一起最好咯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整部戏都让观众身在高潮的情绪中,但用电脑编排出来得效应有点虚假。

    世界末日的最后一分钟,当然是希望和家人及爱人紧紧靠在一起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2012真的很好看吗?我都没有想到要看,一半的原因是我的两个女儿不喜欢看吧?

    ReplyDelete
  5. 楚婉 -对对, 我本来很困,到后来变成很有精神看戏去哦!

    ET女子 -不是啦,我是说它比较出名的食物是饭啦~~
    我知道FOOD COURT 里头有很多好吃的食物,可是我的朋友选择舒戈棒啊,所以我们就在那里集合咯~
    你说的鸡饭,我没有吃过,不过有看到很多人在排对咯~

    心语 -电脑编排, 本来是有点虚假的,不过只要我们看了过瘾就不错了咯,对吗?呵呵~
    大家都有同感,希望和家人、爱人在一起。因为我们都是普通人啊,如果像是戏中的科学家,应该会被牺牲吧....我猜想咯~~~

    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-这是看个人的啦,我本身喜欢看这样子题材的戏,所以会觉得好看咯,嘻嘻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呼呼,我还没看呢,看你们讲到这么棒,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了。Sugarbun哦,好久好久没吃了,每次去The Spring也只是吃它的冰淇淋!我会比较喜欢McDonald,不过有机会的话,要试一下Sugarbun的套餐,差不多有十多年没吃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~SuH@n~ 十多年没有吃过啊??你很夸张哦~~~~~嘻嘻!!
    很值得去电影看的一部戏哦~~~我也非常喜欢吃SUGAR BUN的ICE CREAM,VELI NICE ^^

    ReplyDelete
  8. I WANT WATCH 2012 AND PHOBIA....

    WAITING THE CHANCE NOW....

    WUU WUU WUU.... NO TIME..

    ReplyDelete
  9. 是真的哦,我现在都23岁了,真的十多年没吃了,因为记得小时候吃时觉得不怎么好吃=p

    ReplyDelete
  10. haha ~ 我也是看到不敢上厕所~
    整场都很好看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~SuH@n~好啦,我知道你没有骗我的啦,下次叫你爸爸妈妈带你去吃咯,呵呵~

    幸福王子-对对对,我还想再看多一次哦,这次要和男朋友去看了,嘻嘻~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对对。。我也选择和家人度过。。再来才是男友。。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3. KikoChan -我们大家都是很注重亲情的,呵呵. 不过我希望我的家人,德德儿还有他的家人会是一起度过咯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