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❤出席友人【珍欣】麻吉の结婚~出嫁篇15.11.2009❤

我的心情很开心,因为我有喜事和你们分享哦~

这篇文章有点长,你们给点耐心读,如果没有耐心的话,就看照片就好了咯~




今天是我好朋友,好姐妹(珍欣)的大日子, 我很早就爬起身了,因为她说要我们做姐妹的五点半前就要到她家了啊. 我带着浓浓的倦意,起身梳洗完毕后就等朋友来载我了.



到珍欣家,她还在忙,连和我们说说话,都没得空啊,呵呵.对了, 我们就包括了我, 世莹, 还有芳恬咯 ~



其他做姐妹的朋友就开始告诉我们,待会要如何恶搞新郎官了,嘿嘿.他的兄弟等着接招吧!



在这里,我就简单说过程吧。


~可爱的猪猪公仔~


~世莹*芳恬~


第一关:兄弟们要把一盆满满的水,用吸管喝光光。只不过是一盆水罢了,他们却讨价还价的说,一半可以吗???我心里想,你娶新娘,有得减价的咩??不过我没有说出口,怕被人扁哦^-^


~新郎说:我来娶新娘了~


~第一关~


喝水完毕后,第二关,这关超搞笑的! 那就是要兄弟们用一粒乒乓球,从裤脚的左边把球转到右边。他们听了,个个愣住了,哈哈哈!!起初他们耍赖, 没有全部人同一个时间开始,结果被姐妹们宣布,不过关。还得重来, 一定得全部的兄弟们都一起做,才算过关呢!! 大家都知道,从左边把球转到右边,一定会碰到敏感部位啊,结果有些兄弟们的裤子穿太紧身,卡住了,真是好笑哦!!


~第二关~


他们先给了一个开门红包给姐妹们,之后才可以继续闯关咯,呵呵~~


第三关,就很简单,请他们吃早点咯。那就是酸甜苦辣。 酸=是一包酸酸的糖,兄弟们说好吃,一包还不够呢,真是受不了! 甜=是由新娘自己准备冲泡的营养饮料,让新郎官得一鼓作气喝光。 那个装饮料是由小孩子的奶瓶来装的哦~~
接下来,就是苦=就是苦瓜咯,兄弟们一话不说,直接拿来就吃掉了,反而是新郎一口都不用吃啊=.=他的兄弟真是很够义气的!!!!!


~甜甜的饮料~


~酸酸的糖~


~甜酸苦辣~


最后一个辣,姐妹这次就请兄弟吃饼干。因为我们知道他们那么早来接新娘,肯定未吃早餐,可见的我们的心是很善良的啊,呵呵~


其实我们没有那么好心的啦,里头饼干的馅料都是涂了满满的wasabi, 我算一算大概有12块饼干,这些兄弟有得受了…….


吃好饼干,他们以为可以进门接新娘了,其实还有一关得过呢。 个个听到还有啊,怎么都闯不完的呢????哈哈哈~~~


最后一关,第四关-就是要兄弟筹足50张,用纸币折出心型的图案。他们听了,哇,还真的不曾折过呢,考倒他们了啊!!当然姐妹们会教他们折咯,我不会,而且里头我最大只,所以我是负责挡门,不让他们冲进来的,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
~一桶满满心型的纸币~


~折纸币~

他们终于折完之后,来到新娘子的门口了。可是新娘子不给开门哦。 新郎听到以后,啊,我的老婆不开门哦,那该怎么办才好呢???他一脸的苦恼着,看起来非常好笑的呢!!!后来,新娘子要他做唱歌,才肯开门呢?新郎选来选去,选到一首老歌来唱。 说是要一首歌,结果他只唱一句,真是败给他哦*.*


等到新郎唱歌完毕后,新娘子终于肯开门了,新郎(富光)才松了一口气,因为他终于娶得美娇娘了啊,嘻嘻!!


之后,他们互相为彼此戴上襟花,应该是叫做襟花,我不是很懂如何称呼咯。有朋友知道的话,请告诉我一声哦!!



由于新娘子是福州人,所以很多风俗习惯有很多的不同哦,他们并没有交换戒指哦…
然后他们不用敬茶,是用鞠躬的哦!!


还有就是在新人要出发前去新郎家的时候,那个新阿舅子需要围绕着车子跑三圈阿, 还要把布子拉掉哦。由于我们也跟着去新郎家,所以我就来不及,问那是什么意思了咯~


未出发之前,女方的家人有准备面线给我们一帮兄弟,姐妹们享用呢!!好好吃,我最喜欢吃面线的了~


~面线~


不到10分钟的路程,到了新郎家,我们几个把东西放进新房,之后就到处咔嚓咔嚓了。新房很多东西好拍呢,新娘的收藏品,都好可爱呢。她和我一样,都是黑白猪的爱好者呢!!!


~可爱的物品~


之后,一对新人喝汤圆,还要互喂呢,多甜蜜哦…..我们就在旁边看结婚相册,相片都好美哦~~对了,我记得上次有博友问过,我的朋友是在哪里拍摄的。我现在知道了,是在柔佛的新山的维纳斯拍摄,有兴趣的话,可以去问问看哦,呵呵~~~


然后,在新房里头,新郎哥帮新娘子拆头纱。 还有, 新郎跟他老婆要钥匙,要打开夹批(福建话)。哇,夹批里头的首饰,金钱闪闪的, 眼睛被刺到了,哈哈*-*


~金闪闪的夹皮~


那些兄弟们,说我们早上恶搞他们,现在来到他们的地盘,他们要反击了,嘿嘿。结果列,他们拿来很多的啤酒,要我们喝,真是有够爱闹的波。我们当然不要喝啦,人家是乖乖女,哪里会喝酒的呢:-P


接下来的行程是自由活动,因为要等时间到才可以敬茶咯!!我们几个就在那和春富聊天,他是做兄弟,我们都是同一所学校的,我和他还是同班的阿~~
敬茶的仪式,我们就没去凑热闹了,只因为大伙儿很早就起身,也累啊,所以睡觉的睡觉, 闭目养神的也是有咯。而且肚子也有点饿了啊,说我们累了在等吃,也是正确的咯,呵呵。。。。


~甜蜜蜜的夫妻~


吃过午餐后,我们等新娘子换第二套衣服,
就要回门了。回门的时候,是接近中午12 点左右,可想而知,我们个个是很热的,当然也包括新人啊!!还好回到新娘家的时候,有冷冷的可乐喝,真是凉快呢!!天气热,喝冰的汽水,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!!


之后,就开始新娘家的鞠躬仪式啊,还记得我刚才说的,福州人并没有敬茶仪式的啊。所以一对新人一直向长辈鞠躬咯~~~


我们并没有再呆在新娘家,而是先各自回家休息了,因为有点累累了咯~


~美丽的珍欣~


好了,我就写到这里,晚上的喜筵,明天继续收看咯!!


对不起,我写了很长,不想分成两三篇来写,就一次过写完咯。希望不会让你们看到blur-blur~~
由于照片太多了,我选了几张好看,清晰的和大家分享咯。



7 comments:

  1. 终于看完了,哈哈哈

    好漂亮的新娘噢,下一次应该是你了吧,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笑得很灿烂呢。你的德德儿看到你们这样整新郎,不懂会有阴影吗,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wow..long post..but really quite detail lerr..
    hahaha...
    wait your next post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您的朋友好美丽,期待您做新娘的照片。。。
    哈哈哈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cherlyn &Mayble~陈太 -恐怕要让你们失望了咯,我没打算那么快结婚哦,呵呵~~ 应该是2年后的事情了啊!

    karenc 采茶女 -好姐妹,好朋友结婚,我是最开心的那一个啊,所以我笑得很开心咯~ 德德儿当然担心啊,可是一生人只有一次,被整,我也是没办法的咯,谁叫他要娶老婆呢,哇咔咔~~~~

    KikoChan -我写到很仔细,都是为了让你们更清楚知道过程咯,哈哈哈~~

    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-你看完了啊?那我就说声谢谢捧场咯,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6.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无法怀孕都是环境所影响,我介绍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,他们的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,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,非常值得您来尝试,你们还可签100%成功的配套,还包含所有的检查,不加任何费用,真的超级棒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