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老哥-生日快乐25.11.2009

今天是我老哥的生日, 我一定要在这里献上我的祝福, 虽然我知道他不会去读我的部落格的啦,所以我可以在这里说些我心里的话,给他听咯,呵呵~~

从小到大,我哥哥很疼我的,有什么事情,都是他保护着我的,反而我跟姐姐的感情就没有那么好咯,因为她时常不在家住的啊,住在外婆家阿~~

我最记得有一次,我在读中二那年,被一个土著男同学欺负, 他把一只脚跨出来,我走他面前过的时候,我就勾到那个男同学的脚,结果就摔了一跤。 整个膝盖流血破皮了,很大的伤口啊。而且当天晚上,我有个表演要演出的,我可是忍着很痛, 才能穿上丝袜的啊,因为伤口黏到,非常的痛痛咯!

对不起,有点离题了, 之后我跟哥哥投诉,他就帮我出气。 找那个男同学,叫很多朋友一起围着他,把他狠狠地骂一顿了,还帮我投诉到PK 1(就是所谓的校务主任)那儿去哦!!!之后,当然那个男同学永远不会找我的麻烦了咯,也许是怕到我哥哥吧,哈哈~

后来哥哥出来社会,他开始会赚钱, 他会给我买吃,用的。 别人学驾车,是爸爸付钱又或者是妈妈,也许是自己出钱的,但我却是哥哥包到完哦!!! 可是我很笨哦,当初学驾车的时候,既然要学两次,因为第一个驾车师傅嫌我笨,教了两三堂课,就不教了。这个师傅很年轻的,没什么耐性吧….后来换了 一个老师傅,他就非常有细心教导我啊,幸亏我一次过拿到驾照了,没有辜负老哥的一番心意啊~~~

这就是我和老哥之间的一些曾经发生过的事情,其实还有很多很多,只是我不好意思一一写出来,怕你们看到闷咯


说完故事,我来告诉你们,我送了什么礼物给他吧。 就只不过是一张生日卡片罢了,不过特别的是- 卡片是 人工制作的,很费时间、精神、花心思才能完成的咯。可惜我是叫人制作卡片的,因为自认自己的手艺还不到家呢!!!!!

这是那么多年来,我第一次送卡片给他。 告诉你们,这张卡片早在上个月他要过去新加坡工作的时候就拿给他了,而且我是偷偷藏在他的手提电脑里头,想着他去到新加坡的住家,才会看到的。可惜啊,早在家里头,就被他发现了。他还说了一句话,送这种东西做什么,以后折现金给我,比较实际啦!!


我听了有点失望咯,可是他说归说,可是卡片却有带在他的行李包包里头啊,呵呵~~ 我的心里非常的开心哦,因为他嘴巴说不喜欢,可是却又带在身上啊,哈哈,当时的我,心里是非常甜丝丝的。

最后,再多说一次,老哥,我爱你,你是最疼爱的我老哥,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,你总是第一个会保护我的那一咯。 虽然我现在有了很疼爱我的男朋友,可是你也是我的最爱的三个男人之一啊,默默♥♥♥♥♥♥♥♥ 生日快乐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18 comments:

  1. hahaha
    happy birthday to your ge ge..
    so sweet o..u n ur brother de relationship..
    hehe

    my di di always make me angry de..but i sayang them so much..even though they buli me..hehe

    who help you to make the card de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like the card, very cute wor!!
    the person who make this card really creative lo, your bro look very funny, hehe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ppy B'thday to ur brother!
    Nice card 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KikoChan & ~SuH@n~ 谢谢你们的祝福,我和哥哥的感情是很不错的咯,呵呵~
    这张卡片是我托一个有写部落的SUKTEENG制做,就是上次帮忙我做那个我送我德德儿相框的那位女生咯~
    舒涵,我就是喜欢那个卡通照型的哥哥,非常可爱呢!!!!!!
    KIKO-你也是很疼爱你的弟弟哦.......

    C-u-P-i-D -你的祝福,我会传送给他知道的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真好,有个疼你的哥哥..
    我也祝你老哥生日快乐~

    ReplyDelete
  6. 真好,有个疼你的哥哥..
    我也祝你老哥生日快乐~

    ReplyDelete
  7. which one is sukteeng's blog ar??hehe ^^ i wan add also!!

    ReplyDelete
  8. wow... the card really beautiful oh.. haha..
    u really good to ur brother..
    my brother now got own family, also no time to 'choi' me lor..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也要哥哥啦。。可是我只有弟弟和姐姐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楚婉,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,谢谢你们的祝福,我会告诉他的,嘻嘻!!!

    kenix -你哥哥其实对你也不错啊,因为我哥哥现在还没有对象啊,所以会比较疼我咯。也许以后,他有女朋友, 就把我这个妹妹忘记了咯,哈哈哈!!!

    karenc 采茶女 - 你没有哥哥, 那你只要做好大姐姐的身份咯,呵呵~~~

    ~SuH@n~ -我把SUKTEENG 的部落格地址弄不见了,要再重新找过了咯,我真是冒失鬼拉!!!不过我有她的电邮,你如果有兴趣的话,你传信息告诉我,我再给你咯~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啊~~~羡慕到流口水了,,,你的情景和我的很想,,,在中学时,,也是有个八婆要欺负我,,,我哥哥怕我被欺负,,天天来接我放学,, 哈哈想起都好笑~ 也在次祝你哥生日快乐哦~

    ReplyDelete
  12. Hey, Sukteeng's blog is http://ksteeng1122.blogspot.com/search/label/%E6%88%91%E7%9A%84%E5%95%86%E5%93%81

    ReplyDelete
  13. ~啊卡正传~-那你和我一样幸福,有一个那么疼爱我们的哥哥啊,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哦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4. 我也要哥哥~~~我没有哥哥姐姐咧~~可怜没人疼~~

    ReplyDelete
  15. 好棒的哥哥。。。。我也祝他生日快乐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6. ET女子 - 你没有哥哥姐姐疼, 可是你现在有一个亲亲老公疼阿,呵呵~~~

    ReplyDelete
  17. 李逸迷 -对对,我的哥哥很疼我的,虽然每次嘴巴上骂我是白痴,可是心里头,我知道他对我最好的了,呵呵!!
    谢谢你们全部的祝福哦,我会告诉他的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