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☆★博友聚会@jase cafe @12.11.2009☆★

前天我不是说有个古晋博友聚会吗?这个聚会,是成功举办啦,不过只有三个人出席咯,呵呵~~

那就是我本人, EVA,还有心语咯。 那个心语哦,就是一个长得玲珑可爱的小妮子,让人对她好想好好疼惜一番哦!!

EVA的话,她是我以前中学的同学啊,一直以来,最有印象就是她的嗓门超级大声的咯,和我有得比,哈哈哈~~

我们三个来自同一所中学,而且我们还有很多共同的地方哦。这个晚上,真的是聊得非常开心哦!!!

可惜KENIX(秀美)临时有事情,不能加入我们,不然的话,我们会更聊得更久吧,呵呵。 还有泰迪妈咪和et女子都无法出席咯,就期待下一次再办~




由于都是用心语的相机拍合照,所以我现在没有大合照咯。。。。。 


那个EVA 很搞笑的哦 , 拍照的时候很多趣至的表情的阿,还一直麻烦到服务生帮我们三个拍照,希望那个服务生不会嫌我们多事咯~ 


接下来,说说这家CAFÉ 咯。名字叫做JASE CAFÉ , 是位于PREMIER 101附近的,在一楼,地方不是很大,不过有种在自家客厅的感觉咯。

我曾经来过两三次了,始终最爱喝它家的巧克力。天啊,我又吃甜甜的了,体重不增加才怪呢!!!! 


这里是售卖蛋糕、饮料的,如果想吃正餐,应该没什么吃得饱的咯~ 就像上段所说的, 在这里谈天说地,谈情说爱是非常适合的咯!

我喜爱坐在那个大沙发上, 很柔软啊,搞到我想睡觉哦,呵呵…… 



我们说着彼此喜欢阅读的文章,喜欢那家的文笔,彼此还介绍自己的博友呢!!!

要回家的时候,我们还说好,下次再举办多一次,叫多点博友参与咯~~

我还送上两张自己制作的小卡片,希望她们两个会喜欢咯,我的手工麻麻地罢了阿……

最后,放上一张我的自恋照片,纯粹是觉得自己拍出来,看起来脸有点尖的,感觉很舒服,所以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咯,呵呵。。。不过哦,有点暗暗,因为卧室的灯光不怎么亮咯~~







8 comments:

  1. hahaha..so gam..2 olso yellow colour shirt o..

    i like chocolate too.the secret recipe de chocolate blended so delicious..fat fat drink..

    too dark..cannot c ur eyes lol..
    only ur yellow shirt colour so sharp..hehe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sei.. both ppl yello blouse oh.. haha..

    haih.. next time i must go liaw lar.. so bei song.. that eva so cute.. sure she n i can kacau kacau u ppl lor.. haha

    xin yu really a gentle girl.. 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好意思啦~改次有机会的~
    来日方长嘛~(在我没嫁去远远之前)~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哎呀啊啊啊!!!
    我的sotong嘴照片曝露了!!
    真是OTZ~

    咱们3人照呢????
    XD

    我要放那个古灵精怪
    喏~那个蛋糕前面拍的!!
    啊哈哈哈哈~超级怪搞笑!!

    我待会儿去check email先!
    啊哈哈哈哈啊~
    期待下次的聚会!!!
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跟你相反。。我很想自己的脸看起来不要那么尖。。(不要打我啦~)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不好意思咯~我昨天有点事情,所以没办法出席
    真的好期待下一次能够遇对了时间^ ^

    ReplyDelete
  7. KikoChan -还真巧,两个人都穿黄色,这是我最爱穿的其中一件哦~~ secret recipe de chocolate blended ,有机会我一定会去试试喝的~~我最重要不是看眼睛,是看我的下巴罢了,呵呵~~

    kenix -下次肯定你能够参与聚会的拉~期待着!!

    ET女子 -你说的哦,下次不准放我们飞机了啊,嘻嘻~ 你要嫁去多远呢????好奇呢......

    Eva -你这张照片很可爱呢,我很喜欢哦!!大合照都在心语那儿哦,她说等她回来再电邮给我们咯!好的,好的,下次再办聚会咯!

    karenc 采茶女 -我不打你,因为我明白你的想法啊.由于你瘦,所以当然不喜欢看到下巴尖咯,呵呵~ 而我是想看起来瘦一点,所以尽量捕抓尖尖的脸部啊,哈哈哈哈~

    cherlyn -朋友,没关系的,有机会的,应该是这个月尾会办多一次,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你的出席啊~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之前有位朋友无法生孕,试了很多方法,还是没有成功,最后她使用代孕方法,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他们拥有世界级的高科技医学,以及使用现代化方法,安全问题绝对是保证的,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来帮助你,真的是超级棒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