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○●charity diner @31-10-2009○●

这个周末,我依然又是和吃扯上关系哦.

因为适逢农历8,9月份就会有很多晚会的咯! 爸爸的老板买一桌,叫公司的同事去吃。 

本来是爸爸和妈妈去吃的,可是爸爸的老板娘叫我一起去,所以我就和爸妈出席这个晚会咯~


歌唱表演~

这个晚会,是由ST. HELEN’S CHURCH, SERIAN FUND RAISING FOR BUILDING CONSTRUCION.


舞蹈表演~

晚会大多数是土著出席,好像只有一两桌是华人罢了咯。 由于是筹款的晚会,所以连幸运抽奖都需要另付钱,才能够抽奖阿~


安哥级的舞者~

由于等那些贵宾入座,所以很迟才上菜,爸爸的同事们,有些等到快肚子饿了,哈哈哈!


传统舞蹈~

除了歌唱表演节目, 今天的晚会,还有一个特别节目。 那就是选美比赛啊,很不同的是,是男生打扮成女生啊,那个画面很搞笑哦。他们三个男生还走猫步呢,呵呵呵。


“选美比赛”

当场唱歌都是哪些土著爱听的,我们当然是听不懂啦。所以没事情做的时候,我只好传信息给德德儿咯,可是他都没有回复我啊,因为他很累,睡着了阿~ 我只好拍照,拍照,拍照咯,哈哈哈。。。。


安娣级的舞者~

也许是我的肠胃不好,所以吃的东西都无法消化,搞到有点难入睡咯。



来张艾莉丝的自恋照,呵呵~

*********分割线***********


昨天说的那一对夫妻,已经正式分居了,真是替女生感到不忿阿!!明明错在于男生阿!

4 comments:

  1. 你真的很多晚会出席哦!吃到~~~~

    男人嘛!突然想起我同事说的一句话:哪只猫不吃鱼?
    恋爱结婚时甜蜜蜜,几年后人还是会变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he..u always got so m,any dinnerr..eat eat eat...

    hmm...no wrong no right..just god decide all the things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世事难预料
    人生难预测
    情爱对与错
    局中与局外
    难矣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美璇- 是咯,很多晚会要出席啊,吃到怕怕,不过我懂得节制,没有吃太多啊 ~
    我也明白男人都是会偷吃鱼的猫,可是那个男的,有错在先啊…….
    希望我的钟先生会对我始终如一咯~

    KikoChan-接下来我还有两个喜酒要出席呢!
    爱情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的,正如上面的留言啊, 可是那个男的,有错在先啊…….
    我无法说什么, 只愿那个女主角以后过得更幸福咯~

    Eva-所谓当局者迷了, 那个男生到现在却不认为他有错啊!!我就拭目以待,看他有什么举动!
    我们是外人,无法说谁对谁错,这点我当然明白啊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