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~ 03.11.2009

爱上了一个人 能够为她牺牲~
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为了你~
两个人在一起 分享爱的命运~
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生活点滴~
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你有最美丽的嘴唇~
你拥有最动人的眼神 你带给我幸福和快乐~
我是你最深爱的男人 我的爱绝对是永恒~
做什么都值得 爱上了一个人~

这是永邦的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的部分歌词。
今天想和大家分享这首歌的原因是因为-最近的我常常出席婚宴,所以会听到新人唱这首歌。听着别人唱的时候,脑海里就浮现了,我和他甜甜蜜蜜的画面。
偶尔还梦想以后我们摆喜酒的时候,他也会为我高歌一曲啊,呵呵。 问过他,愿意为我唱歌吗?他说歌喉不好,不好意思献丑哦。
我听了,当然说没关系啦。不过心里在想,到时候他真的可以唱一小段给我听咯,哈哈~ (这段话,他不知道会读到吗??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又是分割线****************
最近的我们,比较少传信息了,因为工作上的他,非常的忙碌啊。只能等到空闲的时候,打电话给我咯……

他放工的时候,一路回家,就会和我热线久久哦,每次都说到好久哦,耳朵都快烧掉了,呵呵。

他上次买给我的耳机啊,还没有用到就坏掉啊,所以拿去换,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有货,真是乌龟的速度哦@_@

9 comments:

  1. 一个多星期没上网,也一个多星期没来你这里了,呵呵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he...
    wow..
    shen qing gao bai lerr..
    sweet....
    i olso didnt use er ji chat de o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也想‘婚’啦!呵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很幸福哟!
    要珍惜当下!珍惜眼前人哦!^0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带他去唱K,在里面就你和他,让他练练胆咯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-我知道你的电脑有问题啊,所以无法上网啊~ 之前我没得上网,真的会很闷的哦!!!

    KikoChan -你是说深情告白啊??呵呵呵,不算是啦~ 我也不喜欢用手机讲电话的,可是耳机未到手啊,所以没法子咯.不然就是用阔音机咯~

    C-u-P-i-D -不能说是想婚啦,是那种气氛真的很触动我的心咯,呵呵呵~

    寒雨-我会珍惜他的,珍惜我拥有的一切的^^

    karenc 采茶女 -你的意见不错哦,下次我会考虑看看的,嘻嘻~

    ReplyDelete
  7. 快了。。就快要轮到你了。。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8. 无法怀孕的您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值得您来尝试,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,现代化的方法,高专业性和最好的代孕妈妈,且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,价格也非常的合理,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,超级棒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