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【雨天】+【送友人の结婚礼物】

这几天早上,还是下午,古晋这里常常都是下雨天。

其实我不是不喜欢下雨天,只是有时候,我得穿上那个水泥鞋到外面工厂去送零件啊。

等下回来公司里头都是泥土啊,看了非常的讨厌咯~ 那个OFFICE BOY 常常都没有来工作,所以我得帮忙扫地、抹地的咯。。。


~我的水泥鞋子~

2009年已经快要走完了,我也在这家公司打工差不多2年了。公司的福利是不错啦,只是偶尔跟那些没读书、没有什么文化的人,比较难沟通罢了。


他们跟你要零件,如果无法找到给他们,他们可是偶尔会给你脸色看咯~

我只是希望在即将来临的新的一年, 公司会给我们一个大红包咯,呵呵……..

****************分割线***************** 

那天美玲说想知道,我送了什么结婚礼物给我的好朋友-珍欣啊。今天早上,我传了 一个短讯给珍欣,问她喜欢吗??

呵呵,她说当然喜欢咯。好啦,现在就揭晓我送她什么礼物,当当就是一件粉红色、蕾丝边的睡衣咯。她的老公肯定喜欢的,哇咔咔^-^
~美吗??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又是分割线********* 

这个星期六,我又要去收炸弹咯。

 这次是我和德德儿共同的朋友结婚啊,算是我们两个的媒人咯。我也有准备好礼物送他们了,不是很贵的,不过是我们的小小心意咯,呵呵!

16 comments:

  1. wow..sexy sexy, her husband sure like like!!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wu....sexy lingerie again! I think u like tis kind of things very much leh...hehehe....next time i oso buy one for u ah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.. I ALSO BUY ONE FOR U..

    SO THAT NEXT TIME U CAN CHANGE EVERYDAY.. AND 'XIN FU' EVERYDAY OH..

    KIKIKI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~SuH@n~ -她说喜欢哦,呵呵,我可是选了好久的呢!!!!

    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-其实还有更性感的,只是价钱太贵了,我负担不起咯,呵呵~~

    C-u-P-i-D *kenix -不要买睡衣给我啦,我对蕾丝会敏感拉~~~没有性感睡衣,我相信我也可以过得很幸福的啊,哈哈啊哈哈哈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Then choose cute cute + little bit sexy de for u lo.....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间中还要你担任水泥婆啊?幸苦下的说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哇哇哇。。你们还真多朋友结婚哦。。呵呵呵。。
    那件性感睡衣不错哦。。是我爱的粉红色呢。。
    那个鞋子是phua chu kang穿的鞋子。。呵呵呵。。黄黄色的。。我也好讨厌泥土呢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Alice,should ask Chen Sing wear it n send u the photo hoh!!hehe

    ReplyDelete
  9. C-u-P-i-D -好啊,我要可爱的哦,谢啦~

    李逸迷 -也还好啦,只是把零件送过去给技工咯,因为外头都是泥土,所以穿水泥鞋子,比较方便咯~

    cherlyn-性感啊??呵呵。 如果是你,你敢穿吗???嘻嘻~~

    KikoChan -朋友多,红包也出多咯,呵呵!!原来你也喜欢粉红色的啊,改次有机会我会买有粉红色的礼物送你咯,呵呵!!! 鞋子本来是长的,我把它锯短了咯。女生都怕肮脏的啦,我也是其中一个咯,呵呵!!!

    B3@R -如果是你的话,你敢穿出来拍照给大家看吗??哈哈,你真的好好笑的啦,笨熊~~ 如果是我的话,我会传出来,娱乐大家咯,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买性感睡衣给即将结婚的朋友是很有创意的礼物,嘻嘻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心语 -小妮子,不是结婚才可以买性感睡衣的,那种有一起住的男女朋友也适合的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12. Ee Siong 一雄 -谢谢你的来访~ 也谢谢你说这件睡衣很漂亮哦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