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☆★喝茶@人间茶坊@03.11.2009☆★

昨天晚上,和余如、KESMOND 、NICHOLAS KOK去喝茶,算是一个小小的同学会咯~


~menu~

我带了德德儿一同前去,因为我想啊,偶尔也要他认识一下我的朋友嘛。。。

好久都没有看到的老同学,一开始没有什么话题好说, 后来慢慢打开话里子,就聊个起来了啊!

~室内的景色~
~冲泡饮料的地方咯~

我们的话题,就像是余如说的,围绕谁谁结婚、谁谁又和谁谁在一起阿、那些八卦的事情咯,呵呵。

刚才读了余如的部落格,她说的没错,和中学的朋友认识将近13 年了,多几年的话,我们个个都成为人家的老公、老婆,成为几个小孩子的爸爸妈妈咯,呵呵。 想起来,就觉得有点怕怕咯…..真是岁月不饶人哦!
~泡沫奶茶~(我喝的)

接下来,说说这家的饮料吧。 店名是人间茶坊,当然是品茶的地方咯。可是本小姐不爱喝茶,所以我点奶茶咯~

~木瓜奶茶~(tat nicholas 作怪在后头)


只有NICHOLAS KOK 点了一壶茶喝,呵呵~

 我和德德儿一人叫一种奶茶来喝,味道还不错,就是分量很少罢了。也许是我话太多,一下子就喝光了咯,哈哈哈。。。。

~珍珠奶茶~(余如的)

我们还点煎和蒸的两种饺子来吃,不过我个人认为煎的比较好吃咯。还有余如点的葱蛋饼,很不错吃哦~~

~煎的饺子~
~葱油饼~
~蒸的饺子~

艾莉丝在众人面前又做出一件失礼的事情了。那就是大家都用筷子夹饺子,我用叉子夹饺子,还是掉一地啊,还沾到衣服呢,真是有够佩服我自己的!!!

P.S. 1我们聚会的时间刚好是用餐时间,所以我并没有拍很多照片咯,就只有食物的照片咯。也忘记要和男性朋友拍照了,所以你们没得看帅哥的容貌了,哈哈~

~两个女生的合照~(我知道我很大只拉;-p)
kesmond wong (me grab his photo at facebook there)
是和我们一起喝茶的帅哥,之前他肉肉的,现在帅气的哦~~


P.S.2 昨晚我失眠了,因为那个奶茶作怪啊。

早上又起个大早,洗头发啊。因为我听朋友说,不要超过下午五点洗头发啊,对女生很不好咯…….所以宁愿早上爬起来洗头发咯~

15 comments:

  1. lot ppl can't take Milk Tea lor.. but i like tea.. so it no effect my sleep time haha.. but i can't take coffee.. will mek me gastric lar.. haha..

    can't wash hair after 5 kah.. cham lor.. next time also need change this habit hehe..

    that nick really nauhty ah.. long time no see him also lor..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开张到现在我只去过一次,不喜欢,太拥挤。可能还很新,大家都一窝蜂去凑热闹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是喜欢吃煎的饺子,看到好想去吃~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HEHAHA...
    eat eat again..
    dis post didnt have your dear de photo..

    hmm..i hope to have primary gathering too..
    but all friend lost liao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哎呀,好可惜没和帅哥拍照留念哦!嘻嘻。。因为我太饿了!只顾着吃 ;p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的节目很多,羡慕您啦!
    您看起来瘦了,减肥?
    爱美了?要做新娘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上回去也是叫这几样咧~
    蛋葱饼,饺子、麻辣面、泡沫奶茶。。。。
    吃来吃去也是那几样而已啦~
    不过这间好过亚达街那间,虽然是同个老板~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也是喜欢与老同学聚会,也许怀念往事吧?

    ReplyDelete
  9. kenix-咖啡和奶茶对我来说,都是喝了,不会睡觉的,所以我不常喝咯~
    你对咖啡敏感,少喝为妙哦!
    他啊,实在有够顽皮,他说啊,因为我的手机里头没有他的相片,所以他也要拍照啊,真是服了他~

    siawminn -古晋人就是如此啊,哪里热闹,就往那里去走走啊,哈哈哈~ 我也是其中一个咯,呵呵~

    cherlyn-还不错可以吃,下次你去试试吃看咯~

    KikoChan-这是喝水罢了,呵呵~
    合照啊,因为我拍到不好看,所以不上传咯,哈哈~
    去找找看,也许你的旧同学也希望找到你啊!!!

    B3@R -对啊,只能等下次再和帅哥卡嚓咯,呵呵~
    我真怀疑你吃一片油葱饼,就会饱了啊???

    Mayble~陈太 -我的节目都是很普通的罢了叻......
    我瘦了吗?我不觉得哦,没有爱美拉,新娘子啊,两年后咯,呵呵呵~

    ET女子 -哦,原来是同一个老板啊,我都不懂呢~ 很多人咯,害我都无法好好拍照呢~
    如果下次要去,我要点麻辣面来吃了.

    木兰老师-和老同学聚会是一件开心的事情,怀念往事,回想以前的我们是如何的顽皮啊,我喜欢哦,所以如果朋友约的话,能出席的话,我肯定赏脸的啊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怎么超过5点不能洗头?不会吧?我从小到大都是超过5点才洗头哩,半夜洗都有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麻辣面啊?劝你记得带纸巾哦!我上次点的川菜面都辣到耳朵痛叻。。吃了一半,真的吃不下去了

    ReplyDelete
  12. karenc 采茶女-我也是听说的哦.....如果要洗头也是可以的,记住要快快搽干咯~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好开心的聚会哦^^
    下次若不介意
    也可以叫埋我
    呵呵呵^^
    小可爱有我电话号码呗?

    对了,帮我问问余如
    她的部落格是set privacy吗?
    进不去吖~

    Kesmond很好看了哦!
    至少没有以前的肉肉感了!
    怎么没看到NIcholas照片哩?
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14. B3@R-我们两个都不太能吃辣的,那我还是点别的吧~
    下次约去隔壁那家啊,pumpkin cafe ,尝试吧~

    Eva-我怎么会介意呢???我有你的号码哦,好的,如果下次有聚会,我一定叫你的。 对了,不是说要办博友聚会的吗?怎么没有消息了呢??哈哈哈~~

    关于余如的,我会帮你问问看的:-)

    我们忘记拍照啦,当然没有他的相片咯,kesmond 那张是从面书拿来的啊,呵呵~ kesmond 变得很帅哦,我都着迷了,哈哈哈~~ (不要给我男朋友看到这一段哦)

    ReplyDelete
  15.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,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,且价格也非常合理,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,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,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,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住宿,三餐和司机载送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