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爱心早餐09.11.2009

昨天早上,下大雨哦。整个人感觉好想睡觉,不想工作哦…..可是不能叻,因为我已经没有有薪假期了啊!

可是德德儿就不同, 他下雨天就不能工作了啊,不过他通常都会先去工厂看一看,确定无法工作,就回家咯~

他打电话给我,问我要吃什么早餐吗?我说什么都可以阿,他说那你等我买去给你吃咯。距离我上班时间只有半个小时,他真的赶得及买给我吃吗???

因为我们上班时间不同,根本无法一起吃早餐的啊,所以有时候,我真得很期待一起吃早餐咯

我等等等,大概20分钟后,他就到我家了。 买了两份早餐来,一份是给我的,另一份是给妈妈的阿。虽然他已经吃过早餐了,可是依然陪我吃,开心呢~~~~

早餐是很普通的-就是一包哥罗面,虽然不怎么好吃, 不过那种心意是最难得的,那是他的爱心,我开心哦!!!


谢谢你,德德儿,特地打包给我吃哦~

美璇,给你看看古晋的哥罗面,你应该很怀念吧,肚子饿了吧,呵呵~


~七里某家咖啡店的哥罗面~



我知道新加坡有哥罗面,不过这是家乡的味道,那儿应该做不出来吧,哈哈~~

10 comments:

  1. hehe...wow..sweet breakfast..
    hmmm...dis ge luo mian..i got eat before..but not every place got sell de o..i like the mi..hehe...nice to eat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下面那段,我就假装视而不见,视而不见。。。。
    哈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吃在口里,甜在心里~ ^^
    我这里也有卖哥罗面咧~

    ReplyDelete
  4. 什么时候准备爱新早餐给他吃呢?他一定会很感动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辣沙还是我的首选,嘻嘻。我通常吃kolo面都要陪汤喝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KikoChan-没有非常甜蜜啦,只是很普通的哥罗面啊,呵呵
    对啊,不同的地方,做出来肯定不一样的咯~

    C-u-P-i-D-你真的视而不见啊??哈哈哈哈哈哈~~

    icafe -味道不怎么好吃,可是心里却非常高兴咯。哦,你那里也有卖啊,下次上传给我看看哦~

    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-下次有机会,带给你尝试哦,我打算明年七月份去吉隆坡玩玩哦.....

    kenix -你还不是很甜蜜蜜,大猪公不是把你的爱心午餐吃光光吗??呵呵呵呵。。。。。

    karenc 采茶女-嗯,我打算等我们住在一起,结婚后咯。因为现在工作地点不同,距离蛮远一下咯,嘻嘻~~

    cherlyn-你喜欢那家的哥罗面呢???

    心语 -拉沙阿,我也喜欢啊,尤其是辉盛华山阁的,够料啊。哥罗面放汤,感觉水水的,我不喜欢叻。。。我喜欢干干的,放红的,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7. 婚后以来都面临着无法生孕的情况,非常的沮丧,放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,您可以去尝试代孕服务,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,如: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,司机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,也可以签100%保证成功的配套,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