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友谊永固哦26.11.2009

这是前几天我自己弄出来的短片,是关于我中学时代到大学时代的朋友咯~
其实不多照片啦,因为以前不流行拍照,所以我很少有机会拍照咯,而且以前的手机没有拍照功能,所以照片真的是少之又少咯~~~
这些朋友们,陪我走过了读书的生涯,大家一起读书、玩乐、温习功课的日子啊!!!
话不多说,大家一起来回味吧。。。
特别献给(青中)美璇, 秀美,爱敏,秋霞,若萍,哈林,莉娜, 淑香,淑娟,苹苹~
还有实旦宾的好朋友:余如, 碧芯,晓婷,莉莉,佩佩, 忆秀, 珍欣,芳恬和舒涵~
大学的朋友就有:惠珍, 淑冰, 爱云,艾蒂, 秀玉, MICHELLE, 晓明,秋云,晓云,乙珊~
其他没有报上大名的,请多多包含咯。。。。
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保持到长久咯,呵呵^^

8 comments:

  1. 我的感想是:哇老耶!以前的我,原来那么难看(虽然现在不是什么大美女啦)! 哈哈哈。。。

    不过,说真的,谢谢你那么用心做这个video。看回以前青涩时代到现在很多同学都成家立业了,你也有了你的德德儿,时间真的过很快。

    如你所说,但愿我们友谊长存,做一辈子的好友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..im so shocked im in the video...ee..ugly bear ah...hehe..thanks.i love it!eh,fast fast post it on facebook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Opps...4gt to add up this~friends forever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wow...好开心好感动哦,呵呵 ^^
    真的很有意思,看来我得空也来弄一弄,嘻嘻...
    谢谢你哦...
    友谊永固 =)

    ReplyDelete
  5. C-u-P-i-D -你以前不难看拉,是我比较钝钝咯,呵呵~
    很多同学成家立业了?我们那一班,只有惠珍罢了啊......
    其他的很多都还没有对象,真替她们担心啊,哈哈哈达~~
    你说的没错,我们一定可以让我们的友谊长存哦......

    KikoChan -我也很高兴可以拥有这么多的朋友哦,呵呵! 你是我的新朋友,期待与你见面哦,嘻嘻~

    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-一定会保持联络的~

    B3@R -你那么可爱,那么孩子气的脸,一点都不难看啊,呵呵. 好的,我会尽量上传在FACEBOOK的~
    wish both we friendship forever^^

    ~SuH@n~ -我期待你的杰作哦,呵呵呵~ 你可要常常和我保持联络哦!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如果你们觉得代孕是可以被接受的,建议你们这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这家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,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,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,最好的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,也提供舒适的住宿以及饱满的三餐,欢迎来询问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