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♥♡Surprise to You All ~~~♥♡

昨晚我和老公去喝茶拍拖,呵呵~~


那家餐厅,有wifi提供, 所以我们2个就上网咯

他就打开面子书,看看朋友们的状态咯~~

后来,他问我,要如何上传照片呢??

他说要上传上次我们拍的照片,我有点不想给他放的。。。。

因为那个相片一旦放上去,一定会让很多人惊吓到,而且会有很多好奇宝宝会问我们很多的问题的….

他还是说要放 所以我就教他如何上传咯……

结果一上传,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都来“询问 ”咯,呵呵~~

隔天,我还一直在msn被很多关心我的朋友一直问个不停哦,哈哈~~

大家都问:为什么只有一张照片,不能再放多几张呢??

还有朋友直接sms 恭贺我,哈哈哈~~

到底是什么相片呢??

尽然我家的老公都上传面子书了,所以我也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咯~~~


当当当, 就是我已经去拍结婚照了啦~~

不要问我问题, 只要赞我美和我老公帅就够了哦, 谢谢各位的合照, 呵呵 ~~

14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。。。好的。。就赞多两次啦!!你很美和你老公很帅~~~~

    照片拍得不错哦。。。先恭喜你们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呀,你坏坏的,弄到我心痒痒……
    人家要看其他的啦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怎么你老公上次说要保密,结果自己先upload了,呵呵。

    我说呀,你这个新娘子真的很漂亮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哈,爱诗,我已经在你的电话看过这张了。我觉得很荣幸呢,比所有的人先看到这张照片,呵呵。

    这一张真的很漂亮!我期待你更多的婚纱照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Aiyo,这新娘子真漂亮呢!!Like button 在哪里?我要按~~ LOL!! =D

    ReplyDelete
  6. 连结婚照都可以那么的可爱,

    呵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哇!被吓倒了。。。
    很美的一对,什么时候大日子?
    恭喜哟!替您们开心,要幸福哦!

    ReplyDelete
  8. 哈哈~~恭喜你alice,照片很美,你也很美哦~~~多放几张啦,吊胃口咯

    ReplyDelete
  9. 水晶晶, 哈哈, 谢谢你的赞美哦~~~

    慧慧,我不坏啦,其他的,你慢慢等哦, 呵呵~

    孤傲的王子, 谢谢哦!!

    亲爱的KikoChan ~ 你说我美,那我老公呢,不帅吗?哇咖咔咔!!!!

    璇璇, 他说这个是自拍的, 所以可以上传咯, 呵呵 .........

    小妮子, 对咯, 你已经先看到了, 呵呵 ...更多的照片, 要等哦, 嘻嘻~~~

    ❤ SzE ❤ 别那么说啦,我会害羞呢, 呵呵 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欧阳依依~没办法啦, 我只能走可爱的 路线啊, 呵呵~~

    Mayble~不好意思, 吓到你了 ~~~
    大日子未选呢, 有了肯定会告诉你的~~

    小薰妈~最喜欢你的留言了, 呵呵~~

    Frances。子翎 ~恩, 等我有mood 我再放给你们看啊, 呵呵~~~~

    瑜珺 ~ 谢谢你的祝福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