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November 2, 2011

换新衣服了02.11.2011

前几天,看到mayble 陈太太写说,她帮她的部落格换了新衣服啊~~

我的心也痒痒了,就在星期一的晚上,去找看有没有美美的新衣服可以换阿~~

结果新衣服没有换成, 反而是朋友们的连接给我不知怎么搞,统统给我弄不见了阿!!!

幸好的是在面子书那儿,慧慧之前有update 部落帮友人的连接,还有我自己之前有 save 在ms word里头,所以就有底咯~~

昨晚和老公出去吃宵夜回来以后,我就开始动工,把所有的连接统统加完咯....

一定要弄到完,我才甘愿上床去休息哦,哈哈哈~~


6 comments:

  1. 你新的 template 很美哦,我喜欢……

    怎么换的?
    要去哪里找 template 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慧慧, 谢谢哦~~
    我看了将近70++个主题才找到的哦~~
    你去www.btemplates.com找哦!!!

    mayble 陈太太-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。。我一路都很喜欢这个template的。。但是看见《蓝天白云》是用这个的。。不好意思跟他啦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不太会用怎样换templete的。。你们很厉害哦。。呵呵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水晶晶~哦,我跟《蓝天白云》撞主题了啊,哈哈!!!!
    没关系啦,只要我喜欢就可以了~~
    你的部落格也是很漂亮哦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