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November 13, 2011

■□Logos Hope @10.11.2011■□

在吃了 3次闭门羹之后, 我和老公在星期四的晚上 终于可以来到这个书船了啦!!



依然还是得排队,幸好只是半个小时罢了,不然我担心我老公的整件衣服都湿了啊,呵呵~~

其实我已经知道里头是长如何的了,因为看小薰妈介绍了过了啊=)

不过老公没有来过,他说会很遗憾啊,所以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一定要去看看咯~~

如果我没有记错,在我很小的时候,家人有带我去过类似的书船,我的老公却没有啊,所以无论他都 一定要来看看啊 ~~

一进去, 工作人员就会给我们观看有关这艘船的故事咯~~


看了将近8分钟吧,我们就进去到处参观的咯~~~

沿路中, 就很多图片可以看, 关于这艘船的咯~~~


还有一个模板, 会游客尝试如何掌船的哦。原来我也想试看的,可是很多人抢着玩,所以我只好摸一下拍张照就走了咯 ~~


我老公不怎么爱拍照的,可是我告诉他说,你难得机会进来参观,哪里可以不 拍照留念呢??我都说到如此,他只好由得我帮他咔嚓咔嚓咯 ~~


原本想吃在里头的餐厅吃冰淇淋的,可是太多人, 就作罢咯~~

我什么书都没有, 只是买了2张明信片和1张贴纸做纪念的咯~~


其中一张明信片,我会寄给常常来我的部落的其中一位咯,至于是谁呢??我自己都还不懂咯, 呵呵~~


3 comments:

  1. 我~寄给我!因为,我让你看过《望道号》了~而且还是第一个来这篇留言的!哇咔咔卡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终于上到去了……
    我也很想去哦,可是它好像没有来新加坡……

    还留了一张明信片给你的读者哦,好有心呢! (^_^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薰妈 ~多亏了你, 我才可以跟我老公先知道里头是如何的哦, 谢谢你哦~~
    好的,我就寄给你咯, 给我你的地址吧~

    慧慧~ 是啊,好不容易终于上到了咯, 呵呵.... 好像它去过新加坡了哦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