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□■星期天@13.11.2011□■

一早醒来,就被2个妹妹弄醒, 一来到我家,小妹妹就告诉我,她的成绩有进步了, 从第16名进步到第6名,硬要我请吃大餐啊~~ 没有拒绝的权利, 只好点头答应咯, 呵呵。。。。


她们来我家前已经吃过早餐了, 所以就留她们在家玩电脑, 然后我和家人去吃早餐咯~~

好不容易等到我的老公放工后,我们就带她们出去了。 高高兴兴带妹妹们到她们想去的餐厅, 哪里知道去到, 看到空空如也啊 ….


然后我想起秀美在部落有说过她刚去过,就问她地点在哪里,我们就过去咯。 找是找到了,可是却没有开门啊, 扫兴!!

后来又去别的地方找她们能吃的, 都没有开门啊, 真是找到口又渴,肚子又饿啊…( o ).也许是时间的关系, 所以素食档都收档了咯


结果最后我们却是以肯德基来解决我们的午餐呢,妹妹们吃wedges 还有薯条,而和老公则是吃鸡肉咯~~

她们的大餐, 只好等下次她们来再带她们去吃咯……


吃完,我们就在购物中心走走看看咯, 看到有比赛画画哦, 主题好像是跟日本有关系的….

参赛者从 12岁到50几岁都有哦~~他们都画到好美哦!!!

后来妹妹说要回家玩电脑了, 我们就回家咯, 老公和大妹妹在家玩电脑, 我和小妹就去公园散步啊;-)~~

小妹妹才升上中一罢了, 可是身边也是有好多三姑六婆的是非呢!!! 现在的年轻人, 唉,真是不懂身在福中不知福呢~~~

晚上我就和老公去2人世界, 因为他答应要带我去吃大餐, 还有陪我看(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)哦~~


结果电影看完以后,他说了, 并没有后悔来看, 因为让他勾起许多学生时代的回忆哦!!其实我早就知道好看的了,因为我看了原装的小说了啊, \(^o^)/~~~~

原本要去吃大餐, 可是3点多才吃了肯德基, 哪里还吃得下饭呢??体贴的老公就买了secret recipe 的蛋糕给我当夜宵咯,呵呵~~

所以我才说我度过一个开心,甜蜜的纪念日咯O(∩_∩)O~

还是少不了爱自拍照的我, 呵呵~~


2 comments:

  1. 最后一张照片,拍到你特别好看哦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慧慧,是吗??谢谢啦~
    可是我觉得我的头发太长了,好像杂草啊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