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【我的眉毛】

今天是星期天,大家如何度过呢 ??


前几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修剪眉毛, 她说她的眉毛很长了啊

我也就顺便去修剪,是在住家的~~

老板娘帮我们修好以后,还顺便帮我画眉毛~~


画出来, 感觉自己变成很凶了啊, 还有就画眉毛后,好像不像我自己了咯, 哈哈~~
所以在此和你们分享咯^_____*

最后想问:你们觉得我的脸是否圆润起来呢?我真的很没有定性哦, 说好不吃, 结果还是吃宵夜了啊, 呜呜…..

3 comments:

  1. 哇,眉毛很整齐了哦,呵呵。没想到伯母也会想要修眉毛,好时尚哦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修过的眉毛比较整齐。。也看了比较有精神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妮子和水晶晶~
    我的眉毛是整齐了, 可是我还是不太会画咯, 呵呵~~
    我的妈咪比我更爱美呢, 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