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○○头晕+经痛@02.11.2011○○

放工以后,回到家以后,我就去冲个凉~

休息一会后,我就玩那个新买的D-I-Y 的收纳盒哦~~

花了一些时间折后,终于折出来,高兴呢~~

不过后来,我就开始觉得头晕得很啊……

我就赶快躺下来,可是却无法睡得着啊,超级不舒服呢….

药油已经搽了, 药也吃了,还是很晕阿…….

坐着也不行,躺也不行啊,辛苦呢!!!

然后刚好大姨妈又来,经痛到我想哭, 想骂人了阿!!!!

折腾了好久,我才带着很累的身躯混混入睡了阿….

如果再不舒服,我就得去看医生了咯~~

5 comments:

  1. 你还好吗?
    经痛是难免的,要小心照顾饮食,
    冷 & 凉的食物不要吃,ok 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慧慧,我会乖乖的~~

    ❤ SzE ❤ 谢谢关心哦~~

    阿卡,是啊,不过如果有得选择,下辈子,我还是要做女生哦,呵呵~~

    品慧甜心~好的,我会试看的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