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服务态度,差尽了!!!


有个晚上, 我和老公去富丽华的digi 服务中心,要缴付我俩的账单~~
一进去里头, 2位男的服务员在忙,只好叫那个唯一的女的服务员服务我们咯~~
这个女的, 之前我曾经提过, 我跟她有过节的, 她的服务真的非常的差~~
要不是逼不得已,我不会叫她服务我的~~
我告诉她 ,我要缴付账单, 她就问我什么号码??
并没有问我是要用现金还是信用卡呢 ??
她的柜台没有椅子给我们身为顾客的坐, 因为被另一个柜台的一对情侣坐掉了 ~~
她也没有请我坐下来, 我忍住不发脾气~~~
就写了我们2个的手机号码给她,之后就等着付款~~
结果她把收据打印出来, 我就掏开钱包,把信用卡拿出来,她才说他们公司的刷卡的机器故障了~~
我立刻就火很大了, 我问她, 你为什么刚才不问我, 是以哪种付款呢??
这样子, 我就不必浪费时间,可以直接到别家能够收信用卡的阿~~~
所以对于她, 如此的服务态度, 我非常的不满!!!
她, 之前已经被我complaint 过一次了, 这次她又再重犯了, 我真的很讨厌她!!!
要不是看在这家digi 服务中心靠近我家, 要不是其他服务员不得空,我也不会叫她服务的~~
我原本是要打电话给她的老板娘complaint的, 心里还是不要啦, 为了这种人生气, 何必呢 ??
希望她自己可以检讨一下咯~~
说完了yeah!!!

4 comments:

  1. 这年头,服务态度差的工作人员,到处都是啊。无言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很讨厌!我也遇过这种人。
    真的想一把掌打过去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秀美,她的样子啊, 就觉得自己很漂亮似的~

    ❤ SzE ❤ ,就是无言咯.......

    Mayble~是啊非常的讨厌呢!!!

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    I added cool smileys to this message... if you don't see them go to: http://html.expresso.me/smileys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