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分享他人的婚照~~




这些照片,是在一个论坛里看到的~~

统统都好美哦,我好喜欢呢~~~

整本相册,充满了童话式的feel~~~

我的结婚照,其实已经看了第一次的 修改了~~
大致上算是满意咯~~
只是有些下巴还是圆圆的, 就叫设计再做更改咯~~
我的结婚照,没有那么快可以拿到啦,反正我们不急,给设计师更多的时间去做, 希望第二次去看的 时候, 会让我更满意咯~~~
不然我会很失望咯........

6 comments:

  1. 这样的婚纱照很有 feel 咧,好像都有一个主题,很梦幻……

    你的婚纱照,我很期待呢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创造自己不一样的,
    你也可以让自己的婚纱照变漂亮 ^_^
    我也要看你的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~ Shui Jin Jin ~, 慧慧,瑜珺

    谢谢你们会期待看我的照片哦~~
    只要自己觉得喜欢就好了~~
    我是真的喜欢摄影师的拍摄,只是有些事情让我很失望咯……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~~期待着你的婚纱照。。。。
    不过姐妹照记得保留给我哦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