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Saturday 05.11.2011


星期六, 整个早上都不太有mood工作哦,不懂我怎么了??

头又疼,又觉得晕阿,好难受哦~~

好不容易捱到12点放工,赶快回家吃颗药先了~~

幸好吃过药,躺下来休息了一会才没事阿~~

看来我真的要找时间去给医生检查看了咯。。。

休息够了,就问妈妈要不要出去走走啊? 她说好啊,我们2个就到新开的giant supermarket 走走咯~~

我想买新鞋子,可是看上去不是价钱太贵,就是跟太高了,我买来穿上班,不太方便啊~~

后来我想买一些护肤品,和保养品,原本想问问promoter 的意见,可是她一直站在旁边看我,却不主动过来问我需要什么的。 

她应该是瞧不起我,看衰我买不起吧,算了咯,不跟你买, 反正是她的损失啊,哼~~

晚上就和老公的家人出席晚会阿,很闷的晚会,到了一半的时候,家公家婆说要回家了,所以老公的哥哥就载他们先回家咯~~

总结来说,我的星期六过得还不错,我期待星期天,因为难得我的他没有做工阿,所以要好好享受有他陪伴的日子哦~~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是很讨厌这样的 promoter ,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跟着顾客。其实很多时候这是老板命令的,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咯,如果只是跟着却没有给与帮忙,不如站在一边更好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很讨厌服务态度很不好的员工,毕竟我们是顾客,她们还狗眼看人低!~真的很过分!~我最近刚添了护肤品,之前我研究了好几个牌子,有好几个牌子以为自己是大牌,服务超级不好,也敷衍~看了就气!最好,我买了适合自己,服务又好的~刚刚写完这些post~所以很了解你的心情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