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

16.11.2011

今天是16号了咯, 代表着2011年只剩下 短短的一个月半了~~


如果问我, 对今年过的如何?我只能说: 好多事情发生了哦, 但是不开心的,我统统选择遗忘咯~~


开心的, 放在心上, 还有写在这里, 以后可以回味咯~~


有时候觉得讲话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啊 !!!


明明说出来没有恶意, 可是听的人却不是那回事 ~~


有时候,我不是那种态度,却被人误解啊,我只是不想说话,我担心说多, 错多啊……..


我就是那种有话直说的啊,一直以来都是如此的~~


难过的时候, 躲在房里哭咯,唉呀……


好了 发泄完毕了, 继续工作了哦 !!


祝大家都 开心度完2011 年哦 ^___*

4 comments:

  1. 很多时候都是这样,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~
    不过,很多东西我们也没办法解释~所以那些不了解自己的人,就让它们误解吧~反正相信你的人,不会误解你的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您的感受我明白,算了吧!
    哭后也要笑回哦!
    毕竟人是为自己而活,
    不必太介意他人的想法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谁敢弄你哭哦,他不想活了吗?

    呵呵呵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min~aris~是咯,很多事情都无法解释太多的 .....

    Mayble~ 有时候我告诉自己, 算了吧, 哭过就好了咯, 呵呵~~

    欧阳依依~~ 欺负我的人大把么=P
    不过谢谢你的“安慰”,我会笑了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