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1

★☆聚会@November 2011★

11月份的这个月,我出席了2个聚会~~


第一个是和美玲, 爱芳,joseline的聚会, 大都是朋友的朋友而有所认识的咯~~


距离上一次, 好像是一年前的事情吧, 哈哈~~


所以聊了蛮多一下咯, 虽然久未见面, 可是却可以天天在网络世界都会“见面”的咯, 哈哈!!!

第二个就是,大学的朋友的小儿子对岁派对了~~

是在新开张的新天厨酒楼举办的, 她邀请了好多亲朋好友来呢~~

我算算看,大概有30桌吧,是自助餐来的咯~~

小孩子的蛋糕好美哦, 可是我却忘记拍照了, 嘿嘿~~

因为我的朋友~冰一直询问有关同家拍摄婚纱照的点点滴滴咯, 呵~

她和我选择同一家拍摄她的结婚照哦, 所以难免会一直问我东, 问我西咯~~~


我的这位大学朋友, 结婚不到3年, 就生了2个小孩子了 ,好幸福的呢!!!

照片中的穿着横条线纹的那一位咯~~ 

尽管生了2个, 身材还是一样那么棒, 厉害呢!!!!


另外手上抱着一个小女孩的, 就是我和老公的媒人婆, 要不是她和她的先生, 我和我的老公就不会认识了咯~~

她也有一个女儿了, 真叫人羡慕呢~~~


每次出席聚会, 就是互相交流的时刻了, 不过我这次很乖哦,都没有到处找人说话, 感觉很不像我哦~~~

好像觉得自己怎么变了呢????

2 comments:

  1. 你的朋友三年抱两哦?
    而且很多都当父母了哦……

    我还没办法体会到哦,身边的朋友都没那么早结婚 / 生孩子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慧慧,是啊, 3年生2个,她好生养哦, 呵呵~~~
    你没办法体会,因为你的朋友都还年轻啊, 嘻嘻~~
    不像我的朋友群,年纪大了啊, 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