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法国面包08.11.2011




我喜欢吃面包,那天和妈妈逛超市场, 买了一条法国面包回来~~

知道老公要过来我家吃饭,就给面包涂上牛油和蒜头米,再拿去烘个10分钟,就成为了蒜头面包了咯~~~

我老公喜欢吃牛油厚厚的,所以我就放多多, 让他吃过瘾哦,呵呵~~

等到他来到的时候,面包就烘好了,就趁热叫他吃了咯~~

不过他又有新的尝试,就是在面包上涂上牛油加上kaya 哦,另类的涂法,他自己又再烘了2片来吃啊, 他说味道还不错呢~~

不过我始终还是喜欢涂上牛油加上蒜头米呢,呵呵~~~

你们爱吃法国面包吗???


8 comments:

  1. 你越来越有当妻子的本色了,好事来的哦!
    我喜欢你的那个面包,什么时候弄给我吃啊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越来越有当妻子的本色了,好事来的哦!
    我喜欢你的那个面包,什么时候弄给我吃啊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爱吃!!!最喜爱就是未来老公做的法国面包!
    也是涂上厚厚的牛油!yumyum~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慧慧,只是涂上牛油罢了,称不上有当上妻子的本色啦,呵呵~~
    等你来,我弄给你吃哦~~~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爱!!是超级的爱!!!有个化名叫面包超人~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hi, 1st time come your home sit sit...
    french bread/toast, i like it
    put tuna makan with tomato,cucumber
    oso nice =D

    ReplyDelete
  7. 阿卡, 原来你就是 面包超人啊 ~~
    我也爱吃, 不过身体无法适应太多发胀的食物, 所以还是少吃为妙咯 ~~

    傻孩子,大家都是法国面包的爱好者哦, 呵呵 ~~~

    君婉, 你放的与众不同哦, 特别呢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