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♥ 她生了 !!!20.11.2011


看到标题,就知道我的心情是开心的,呵呵~~
为什么我那么高兴呢?就让我来说给你们听吧~~
和家人出去吃早餐回来后,我就和往常一样,做家务,有时候觉得想骂人T.T
之后看了电话有个未接来电,就去看看,是我的老友鱼头打来的~~
心里觉得很奇怪,她很少那么早打电话给我,不懂是不是有事情发生了呢??还是她已经生了小宝宝呢??担心、紧张的我,就赶快打回去咯~~
结果她没有听到,所以我就等多一下再打回给她咯!后来鱼头打回来了,告诉我,她的好消息,她生小宝宝了哦!!!
我听了好高兴哦,好开心哦!!我答应等下会去医院看她, 然后就挂线了咯~~
当然我第一时间,就在面子书更新了,和朋友分享喜讯哦!!!
可是我好笨哦, 我既然忘记问她是在哪家医院啊…….
后来再打给她,电话已经处于关机状态了~~
因为之前她说要在中央医院生产的,可是上个月,我遇见她表姐的时候,她说鱼头在古晋专科医院生啊!!我就78下,很不确定她到底在那家医院啊~~~ 过了好久, 终于联络上鱼头的老公,才确定她实在古晋专科医院生产,所以就赶快去看她还有小宝宝咯~~
去到医院后,就遇到鱼头的妈妈还有妹妹们了~~
她们一下子就回家了,我就跟鱼头说话咯~~
她告诉我了,她是从半夜开始觉得羊水破了,之后就叫她老公送她来医院了~~
痛了将近5个小时,才顺利把小宝宝生下来哦!!
她说:爱诗,真的好痛哦,我一直抓着我老公的手,都快他的手抓出一个黑青青了阿!!!! 然后又感觉呼吸困难奥,好像随时都会晕眩过去阿~~~
我听了,只会哭,好心疼她的痛,然后过去给她一个抱抱,告诉她,你很勇敢了,因为你成功把宝宝生下来了阿~~~
坐在一旁的我的他,看着我们2个又哭又笑,觉得非常的好笑呢!!!!
后来护士把小宝宝推过来病房,我才有机会看到小小的一个她呢,呵呵~~~
没错,我的老友,生了一个小公主呢,很像她,粉粉的,白白的哦!!!!
从今天开始,她的身份又跟上一层了,是伟大的妈妈了啊, 祝福她, 坐月子快乐噢~~~
希望我也可以和她一样,快快踏入人生另外的阶段咯,呵呵~~~
(是我恨嫁到出面了,哈哈)
*没有拍照到小宝宝的照片,等她的父母亲上传,再与你们分享哦~~

3 comments:

  1. 恭喜妳的老友喔!又是一個偉大的媽媽啊!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你的好朋友余如吗?
    恭喜她哦,升级当妈妈了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妈妈好伟大 ^_^
    祝福也恭喜你的朋友哦~~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