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November 4, 2011

❤出席友人【Evelyn】 の婚礼30.10.2011❤

10月份的最后的一个星期天,我有幸的被evelyn 邀请出席她的婚礼,并于早上去做姐妹哦~

其实我和她是通过部落格认识的,彼此不曾相约出来见过面,不过却通过面子书来知道对方过的好不好咯~~
这次做姐妹,对我来说,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哦!
第一就是,我只是认识新娘子一个人罢了
第二就是,她们的新房 是在店哦,因为男方的家乡在mukah ,距离古晋大概需要一天的路程咯~
第三就是,没有什么设计整新郎还有兄弟们哦~
玩新郎的游戏,就是要新郎把一大段的文字用广东话念出来咯~~
虽然很多不一样,虽然我有点被冷落,可是没关系的拉,看到她幸福的出嫁了, 是值得的啦!!
我和新娘子的合照,只有那么一张,因为她很忙碌咯,呵呵~~
晚上的喜筵,新娘子之前就说过,要我带同老公前去出席,她担心我会闷惨啊,哈哈~~
所以整个晚上,还不会很闷咯~~
也幸亏我的老公也肯陪我出席,不然我一个人孤孤零零的,肯定会很无聊的阿。。。。。
所有的照片都只在这里上传哦, 面子书将不会上传了~

2 comments:

  1. 跟博友的缘份真的很奇妙。
    还没见过面的朋友可以感情很好,然后还请你当姐妹 + 出席婚宴。
    我很喜欢这样的友情,也很高兴你有一位这样的朋友…… (^_^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咯,是非常的奇妙的呢!!!
    你很高兴我们的友情,记住要保持这段感情到永久哦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