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♥ 11.11.11 ♥

今天是61, 我很开心哦~

因为我身边有很多喜讯啊,呵呵~~

想和你们分享, 所以就来更新了咯,嘻嘻~~

第一件:朋友-品慧的牛一,祝她生日快乐,永远那么青春美丽哦!!

第二件:我的2个朋友,同一天去注册哦,替他们开心哦,在这么难得的日子完成人生的大事之一哦!!!

第三件:我亲爱的哥哥, 选择在今天开张大吉哦,恭贺他财源滚滚来哦他是和人合伙做汽车零件生意~~

第四件:我的朋友-MICHELLE 和她的哈尼今天去度蜜月了

哦,虽然只是在国内旅行,不过希望他们的旅程愉快哦~~~~

希望大家今天都过的很开心哦~~~~



7 comments:

  1. HAPPY 1 1 1 1 1 1。。。
    YEAH ^0^ENJOY IT 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,喜事连连耶~祝你哥哥生意兴隆哦!也祝你有个美好的11-11-11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有意义的一天。
    祝我们都幸福! (^_^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很喜欢你这个新的blog template哦!有空我也要换换我的了,哈哈...
    你哥哥回古晋发展了哦,那就好,你一定很开心!
    对咯对咯,我也有好几个朋友都选在今天注册,好日子! ;)

    ReplyDelete
  5. 很快乐的111111!!!
    祝你happy 111111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happy too...but i am alone at home now~ wuwuwuw.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Mayble~hapi hapi hapi~~~

    璇,谢谢你的祝贺哦!!!

    慧慧~我们肯定都会很幸福的,因为我们的男人都很爱我们哦, 呵呵~~

    ~SuH@n~ 好的,期待看你的新部落格主题哦.. 我开心啊,一家人住在一起~~
    是哦, 你很多朋友也是注册啊, 你呢??什么时候也要给我带来好消息呢??

    ~珊姑娘~对对,大家一起开心开心度过111111

    秀美~早知道就找你出来咯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