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哥哥的新店11.11.2011

恭喜我哥哥, 荣升成为老板了~~


经过齐心协力的把一间旧的店屋, 粉刷、油漆、装修过后, 他和友人合伙开的汽车零件终于开张了~~


我看着他, 和他的友人们, 很用心在把店装潢好, 觉得认真的男人真的很帅哦!!


我这个做妹妹没什么帮忙到, 真是不好意呢~~


其实我也不懂要帮什么啦,只是他有开口,我就帮忙做点文书罢了咯~~~


希望, 哥哥的新店生意兴隆,越做越大哦~~

打一下广告哦:

住在古晋的朋友,如果你的车子需要更换brake pad,记得来我哥哥的店哦,就在jalan mendu ~~


看的出, 我哥哥是哪个 , 最大只, 最高那个咯~~
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