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November 29, 2011

我的星期天27.11.2011

一整天,我在老公-bau 度过哦~~

早上,一起和他的爸爸妈妈 吃过早餐以, 就 陪他去弄车子的冷气, 花了将近2个小时才弄~~

我坐在那边等, 边看书边快睡着了哦!!

后来,我们去看我们的幸福小窝了啊~~

前几天,爸爸上来看了, 说已经贴砖了, 所以我就想要来看看咯~~


结果, 一来到, 真的是贴好了, 可是承包商的手工真的很差咯!!

好多处的墙壁不是裂,就是不会平衡啊~~~

老公一边看,一边叹气呢!!!!

还用石灰笔把需要改的地方逐个写出来,等星期二工作天,打电话去投诉啊~~
 

虽然说是廉价的屋子, 可是那个手工真的很粗糙啊........

看好屋子以后,我们就去吃红豆冰了咯, 因为天气太热了啊, 那个汗水干了又湿,湿了又干!!!


吃过以后,我们就回他家咯, 我累了又臭汗汗咯, 嘿嘿~~ 

后来我就躺在沙发休息, 肚子咕噜咕噜叫起来, 告诉了老公, 他就放下看戏,煮面给我吃哦!!我好幸福呢,呵呵~~ 

接着就下了一场好大的雨, 原本以为没有机会可以放风筝了。。。

刚才在一家老店购买的,我好久都没有玩风筝, 所以他买了一个给我呢,我当然选择我喜欢的粉红色咯, 呵呵~~ 

幸好老天爷对我很好, 雨只下了不是很久,就停了咯。我和老公就赶快去放风筝了咯,耶耶!!

我那个老公还在风筝上写上真字啊,真是受不了咯,哈哈!!

这个假日, 是很难得的, 因为好久没有如此手牵手, 一起悠闲的散步呢, 好开心呢~~



3 comments:

  1. 在你的 fb 留言过了,
    看着自己的幸福小窝慢慢建好了,那种感觉一定很棒哦!

    虽然有缺陷,但终究是自己未来的家,感觉还是很 sweet 很期待的吧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慧慧, 没错,虽然有缺陷, 我还是会很期待,毕竟是我和他共同买的屋子啊, O(∩_∩)O~

    依依,还好啦,(*^__^*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