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☆★记载之前的生日庆祝2011☆★

前几天整理硬碟里头的照片,就看看那些需要删的,需要更名的~~



结果看到我今年(2011)生日,我的旧公司替我在公司庆祝的照片~~


前是有个同事用她的苹果手机拍摄的, 隔了好久才跟她要到,结果却是到今天才有机会上传咯~~


同事们给我惊喜哦,假意叫我进去会议室里头, 我一进去,就看一粒蛋糕点上蜡烛,大伙儿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哦~~


我好感动哦,这是我第一次有人在公司替我庆祝生日哦!!


不过也是暂时最后一次哦,因为现任的公司只有一个同事,和2个老板, 他们的年龄都很大的, 不可能会跟和我庆祝的~~ 呵呵~


真的很谢谢她们替我庆祝哦,感恩哦^_____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