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哄我入眠哦~~~


有天晚上, 我因为某些事情流泪+生气导致无法入眠~~

刚巧老公有在我身边, 他虽然已经睡着了, 可是他依然听到我的哭泣声~~

他即时把我拥入怀里, 告诉别哭了, 我唱歌给你听, 让你乖乖入睡哦~~

第一次他唱了儿歌给我听啦, 我听了只觉得好笑, 虽然不再伤心了, 可是依然不会睡咯 ….

后来他唱了他最爱听的 专属天使 ,我边听边想着开心的事情,我才带着微笑入睡了咯~~

这是他第一次唱歌哄我睡觉, 当然得记载起来咯, 呵呵~~~

希望你们不会觉得我在晒命哦, O(_)O~

我只是想说:这个男人,用他独特的方式来爱我,疼我,宠我,老天爷真的对我好好哦!!

我真的很幸运遇见了他哦!!!我爱他1314呢!!!!

4 comments:

  1. 哎哟哎哟!呵呵呵。。。。

    你哦你 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老公好可爱,还会唱歌哄你睡哦……

    你也是的,下次别再伤心,搞到自己睡不好了,
    让老公担心,也对自己的健康不好呢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阿卡, 不用羡慕的, 你也会找到的~~

    欧阳依依~~ 嘻嘻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慧慧~男生都有可爱的一面的啦, 呵呵~~
    我不想伤心的, 可是没有办法不难过的咯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