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【好正2012】+ 【台湾来の手信】

今天我要来分享小熊的2012 桌历和笔记本了~~


今年的我,依然选择支持小熊的创作,原因无她, 就是喜欢咯, 呵呵~~

不过我这次只买了一本笔记本哦 原本以为不会后悔的, 结果我看到小妮子托我一起购买的日历本, 我就后悔惨了啊~~

2012年的桌历, 越做越美哦, 我看到就好像看到好吃的食物, 却不能放进嘴巴吃咯oh no !!!!!!

后悔也没办法了, 当初我自己决定不要买的阿, 呜呜~~~~~~~~(>_<)~~~~


另外一个遗憾就是,随笔记本附送的赠品,我今年也没有机会拿到哦, 原因是我迟了订购咯, 哎呀,只能说自己运好咯~~

由于小妮子的桌历还寄放在我家, 所以我借来咔嚓咔嚓了咯!!!!

希望你不会介意哦~~~~



我好喜欢桌历里头的小贴纸哦, 超级卡哇伊呢!!!可惜我只能拍照留念了哦 ~~~


希望来年,我会快快就订购了咯 ………

令外一个我想分享的是, 亲爱kiko chan 我的kl 博友从台湾旅行带回来给我的手信哦~~~

她跟我要了地址好多天, 都还没有收到, 我多担心是 给邮差叔叔弄不见了呢~~~

幸好最后是安全收到了咯, 呵呵~~~

对了, 忘记说, 她送给我的是一个吊饰, 是孔明灯造型的~


最喜欢上面的字了, 因为写着的百年好合啊, 呵呵 ~~

谢谢你, 很有我的心哦, 来, 隔空抱一个哦!!!

7 comments:

  1. 好精致的手信,我很喜欢呢!

    错过了没关系,最重要里面的内容要记起来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喜欢就好啊。。亲爱的。。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看到了可爱的爱诗的画面。。。

    呵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,Kiko真有心,等我安定了下来就会找机会跟她见面哦~

    ReplyDelete
  5. 还有,我不介意你拿来拍啦,你要拿来摆在你桌上也可以的……呵呵。等我新年时才回去跟你拿吧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慧慧,是咯, 很特别的手信呢~~
    没错,我用照片记起来啊, 呵呵~

    kiko chan~我很喜欢!!!

    孤傲的王子~没关系, 明年你的手脚要快一点哦!!!

    依依,哪里看我可爱的画面呢?我怎么都没有看到呢??

    小妮子~ 我拿来拍照就可以了啦, 摆在桌上,我就不敢咯, 呵呵呵~~~
    是咯, kiko chan的心意~~
    希望我下次再去kl, 有机会和她见面咯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