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November 18, 2012

★看电影【skyfall】@ 17.11.2012★

 没有事先约好的,但同时2个人的心里都想要去看电影的,结果就和他去看场电影约会咯,呵呵~

原本我们想看的是【寒战】的,但上映时间是2045,太迟了,所以就改成1950的【skyfall】了~~

我心想007 应该不会让我失望吧,呵呵~~

未到进场的时间,我们就先去商场逛逛。


后来看到有个活动是有个幸运球的大箱子,心里想着你的愿望,然后在抽出一粒球,根据球上面的号码去拿有关的字条,就类似解签咯~


我们2个也去抽了一粒球咯,至于许的愿,会实现吗,就不告诉你先咯,(*^__^*) 嘻嘻……

逛逛后,就去买爆米花和汽水了咯~~

这次选择了很多caramel 的爆米花,真的比较好吃哦!!!


在等待进戏院的当儿,无聊的我,当然咔嚓咔嚓打发时间咯,嘿嘿~~

 谢谢老公也很配合让我拍照咯,好像部落格好久都没有他的相片出现咯,哈哈!!!

因为我很想和007的电影海报拍照,所以老公就替我咔嚓咯~~~



电影播放好像是3个小时候吧,做到腰酸背痛咯~~o(>_<)o ~~


观后感是:好看的一部电影,那些追逐贼,那些利用高科技的追踪,都很赞哦!!!!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哪怕是一句话,一个小动作,就让彼此的心里暖暖的❤


9 comments:

  1. 哈哈,这部电影得到很高的评价呢,不过我才刚看了前两部,哈哈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以前我和老公談戀愛的時候,最多的消遣也是看電影,常常也是沒有說好要看哪一部的,去到再找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007还不赖,不过寒战更好看~~嘿嘿=P

    ReplyDelete
  4. 做什么做到腰酸背疼啊?
    嘻嘻~作弄你啦~
    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最近根本都没时间去戏院。。呵呵。。还好戏院的瘾最近也没发作呢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最近找不到喜欢的电影看啊,既然你说好看,那我可以考虑一下,呵呵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7. 【狮子蛋卷】是啊,还蛮好看的哦!!
    你还常去看电影哦,呵呵~~

    【boey】谢啦,嘻嘻~~
    简单就是幸福咯❤

    【乐勤】哈哈,现在看到我写的,会不会有所感触呢??呵呵~~~

    【小珺珺】寒战啊,我会找时间去看的,嘻嘻~~

    【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】好看哦,对不对呢??呵呵!!

    【秀美】坐3个小时哦,当然腰酸背痛咯o(>﹏<)o

    【KikoChan】等你的他康复好,再一起去看电影拍拖哦,呵呵~~

    【慧慧小甜心】这部不错,还有瑜君介绍的寒战,也很好看哦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