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12

■我是快递小妹@ 23.11.2012■


早在前几个星期,亲爱的丽莹在msn 问可以帮个小忙吗?我说如果是能力范围以内的,当然可以啊~~


丽莹就说她有个好朋友【娜娜】生日要到了,想要请我帮忙买份礼物,再送去她的公司,给她一个惊喜啊!



我问了娜娜公司的地址,算是蛮靠近,所以我就答应帮她这个忙咯,呵呵~~


就问了娜娜喜欢的礼物,我和老公就抽空去买咯~~


也帮忙包装美美的,嘻嘻!!!还有丽莹叫我去一张小卡,但我说我自己做卡片就可以了咯~~



之前我假装是顾客,打电话去娜娜的公司问正确地点,她还很相信我是真的要跟她公司买东西的哦!!


后来到了送礼物的进一天,我到了她公司附近,却一直找不到那个公司名字,后来我打电话给娜娜,她说了一个名字,我就去找咯~~


结果看到她在大门迎接我,那时候的她还一直以为我是买东西啊,哈哈!!结果我进到办公室,才告诉我来的用意咯。。。。




娜娜是有被吓到哦,(*^__^*) 嘻嘻……


她被这个惊喜吓到了,所以亲爱的【丽莹】交代给我的任务,圆满完成哦,呵呵!!! 


当然那少不了拍照作为‘证据’啊,呵呵^^


O(∩_∩)O~ 


后来我们还当场打电话远在kl 的丽莹,让她知道我已经送好礼物了哦!! 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第一次做快递,送惊喜给他人,觉得非常的开心呢!


8 comments:

  1. 在你身上體驗到了,助人為快樂之本啊~~
    你真的好用心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,你们跨州情缘,还真神奇呢!
    好棒的任务啊!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还帮朋友送礼物,爱诗你很棒,谁是你的朋友都会很幸福!

    ReplyDelete
  4. kiko很有心呢!!!
    你也是很乐于助人的好朋友!

    ReplyDelete
  5. 【 KikoChan】不客气啊,亲爱的~~

    【nick】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【sally^^ 】最重要的大家都开心啊,呵呵~~

    【美玲】我对大家都很有心的,嘻嘻!!

    【乐勤】对啊,跨州了哦,哈哈!!
    这个任务,喜悦接受,喜悦完成呢!

    【慧慧小甜心】你也是其中一个幸福的人,因为你认识了我啊,呵呵~~~

    【 min~aris 】朋友之间,不外乎是一个字来,就是用心去教啊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