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12

★泰国の手信 @ 05.11.2012★




我又收到手信了,真的很谢谢你,亲爱的嘉盈❤

一看到信封,就知道是她的笔迹了,她独特的字体,让我一看就知道是她是她是她了^_^



一打开,就看她写给我的情信!! 

多久没有送到他人写给我的情信哦,好开心好快乐呢~\(≧▽≦)/~

上次她和姐妹去泰国旅游的时候,也不忘带手信给博友们呢,真是一个很贴心的朋友呢!!


我们并没有见过面,但我已经收了她3次的礼物了,真是非常非常的谢谢她哦!!:-)

除了一封情信呢,还有一个草莓图案的收纳包,好可爱的图案呢,大爱大爱呢!!!


我现在拿来装我的钱包,护唇膏,车钥匙,这些东东,是我出门必备的物品咯~~


另外还有一个I ♥ Thailand 吸贴,妈妈要我贴在冰柜上做装饰哦~~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再多说一次:arigatou so much  ~~~~


10 comments:

  1. 不客氣親愛的,小小心意而已,希望你喜歡喔。
    因為我本身就很愛買收納袋的關係,所以看見草莓的你應該會喜歡,所以就帶一個給你。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ember真的很有心^^ 我收到她的手信也好窝心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~好羡慕哦~部落格真的是一个充满了满满的爱和友谊的空间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很喜欢嘉盈的字迹啊,很美!
    嗯,她很有心,就跟你一样啊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也有收到她的心意呢!真的很感動,且她的字體真的漂亮啊!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也很想收到,可是因该是没机会!!
    很喜欢她的字体.

    ReplyDelete
  7. 【EmbeR嘉盈】亲爱的,真的很谢谢你的手信,收纳袋,我已经在用着了,很可爱,我喜欢,有实用呢!!

    【 思胜】对啊,心意最重要,我感受到博客的温情呢!!

    【~珊姑娘~】是咯,嘉盈让我们的心都温暖起来了❤

    【美玲】是啊, 部落格处处充满温情呢!!!

    【KikoChan】亲爱的,万万万岁哦!!!!!

    【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】对啊, 我收到礼物的时候,觉得很窝心呢❤!!!!

    【慧慧小甜心】是啊,她的字体我也超喜欢呢!!
    她比我有心咯,我都是随便做些手工罢了,嘻嘻~~~

    【乐勤】你也收到了,也感受到她的心意了哦,呵呵!!
    嘉盈是一个好可爱好贴心的女生呢!!!!

    【妤婷婷】别那样说,一定会有机会的哦!!
    嗯, 她的字体很漂亮呢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