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November 30, 2012

★广场圣诞节装饰 @ 27.11.2012★


星期二的晚上,终于和老公上街走走拍拖了~~

因为上个周末都忙着出席晚宴,都没有好好享受2人世界咯,哇咔咔!!

办完正事后,就走走看看咯,好多特价品呢,但口袋空空,只好看爽咯,哈哈~~


圣诞节要到了,所以广场有装饰哦!!

刚巧遇到老公的朋友,就请他帮忙我俩公婆合照一张咯~~  

之后老公还帮忙我拍摄几张咯,虽然我不是美女还是一名小胖女,不过有的拍照,依然很开心哦~~
 

我们还遇到一个认识好久一对情侣,是朋友的朋友来的,虽然很熟悉对方,但却不懂他们叫名字啊,你说我是不是很糊涂呢?


所以我立刻马上问她的名字,然后现在我记得了,下一次远远见到就会大声打招呼了啊,嘻嘻!!

说个小故事吧:


就是以下这张圣诞树咯~~


单单拍摄圣诞树是可以的,但是当我走进去和圣诞树合照,画面却变成白色的了哦!!! 

奇怪吧奇怪吧。。。。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期待圣诞节的到来,虽然我不是基督徒哦,因为有假期嘛,哈哈!!! 

对了,还有就是期待做“圣诞老人”咯,如果你是部落帮的成员就懂我说什么了,呵呵^_^


12 comments:

  1. 這個裝飾在spring嗎?
    好漂亮啊!!想不到古晉的shopping mall也開始像西馬一樣這麼用心在佈置了~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呵,这么巧,你的第一张照片,我跟小妞也有在同一个背景拍照耶~!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个第一张的圣诞装饰好漂亮哦!!好像在外国这样!喜欢喜欢^^

    你们还情侣装,好sweet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们的情侣装好可爱,我稀饭~
    嗯,都还没机会到附近的商场走走看圣诞布置,
    这个星期就去呗!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对。。我喜欢第一张。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    甜蜜哦。。穿情侣装。。。
    你好像瘦了呀。。亲爱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终于可以留言了!!

    我懂。。我懂你说什么!!哈哈哈!!!礼物礼物!!

    ReplyDelete
  7. YEAH~ 小诗有在帮我宣传我的活动~~
    谢谢你^_^ 亲一个~~muakssss :P

    这里的圣诞装饰很漂亮喔~ 而且那两只马有让我想起骑马舞~ 你怎么没有pose一张奇马舞的姿势~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
  8. 情侣装!结婚后是不是要叫作夫妻装厚?呵呵
    看到那两只马了!肯定在Spring里面拍的^^
    期待瑜珺用心安排的节目^^

    ReplyDelete
  9. Alice you and your husband look so cute together... so sweet! I like your T-shirt so much! Thanks for sharing ^_^

    ReplyDelete
  10. 【sally^^ 】对啊,在spring 里头~~
    嗯,真的很漂亮,这也是第一次我看到古晋的商场有用心在布置哦!!!

    【 ♥芊芊♥】是啊,大家爱在那里拍照,嘻嘻~~

    【~珊姑娘~】对啊,很外国的feel 呢!!!!
    我也很喜欢呢!!!
    啊,他不排斥,所以就穿咯,呵呵~~

    【小黄瓜】情侣装一直以来都会穿上街的,嘻嘻!好啊,等你去看好商场的,记得咔嚓与我们分享哦~~

    【 KikoChan】嘻嘻,你也可以买来穿哦~~
    真的有瘦吗?谢谢哦,我听了很高兴啊,亲爱的

    【 水晶晶 shui jin jin】好开心,你终于可以留言了,耶耶!!
    对对对,礼物礼物礼物,呵呵~~~

    【小珺珺】哦哦,我收到你的飞吻了!!!!!
    啊,那里人很多啊,不好意思摆骑马のpose ~(@^_^@)~

    【品慧甜心】你就算是结婚后,我依然会把同款的衣服当做是情侣装,因为我们的感情是永远那么甜蜜蜜啊,哈哈!!
    对啊,是在spring 拍摄的~~~
    嗯嗯,我也期待小珺珺的安排~~~~

    【美云】谢谢你的喜欢哦!!
    其实每年都会买一件情侣装来穿的,嘻嘻~~

    【乐勤】我们是情侣装,你一家是亲子装哦,一样甜蜜蜜啊!!!!

    【 mia111】哈哈,谢谢你的喜欢哦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