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November 25, 2012

■陪同老公出席晚宴@23.11.2012■

星期五的晚上,我陪同老公代替他父母亲出席宴会~

是他爸爸堂哥的女儿结婚了~


新郎子是来自西马的柔佛州~~


他们是122号才结婚的,先在新娘子的家乡摆酒设宴咯~~

所以整个晚上,就只看到pre wedding photo 的幻灯片罢了咯~~


我们2公婆跟老公的长辈们坐在一起,说真的有点闷咯,哈哈~~


老公就玩game ,我呢就sms 给朋友解闷咯,嘻嘻!!


小叔2公婆带了他们的宝贝儿子一同前来,这个小小表弟呢,很乖巧 哦,整个晚上都不会吵闹的哦,小小人儿静静在玩手机咯,呵呵~~


散席的时候,广场楼下看到有装饰圣诞节的,布置蛮漂亮的,我也就咔嚓咔嚓咯,嘻嘻!!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一整晚被老公zak 到, 快吐血了 @@


6 comments:

  1. 你們倆在長輩面前一直玩科技,哈哈,待會被責備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现在去闷or不认识多人的婚宴有手机陪伴,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就是说没有新娘和新郎出现的啊? 哈哈!
    是咯,去这种场合如果没有手机的话我会闷死去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~~ 有时候这样的婚礼还真的挺闷的:P

    ReplyDelete
  5. 【乐勤】被骂也没办法啦,不然真的很闷呢!!!

    【 KikoChan 】亲爱的,你的他也是如此啊,很讨厌哦,最近还常在人前如此呢,真是。。。。

    【~珊姑娘~】对啊,幸好还有朋友可以陪我聊天解闷呢,呵呵~~

    【我是橙子,Halo!】一对新人当然有出现啊,你做么会以为他们没有出现呢?哈哈!!
    跟长辈们不熟悉,所以就没有什么话题咯,就会觉得闷啊~~

    【小珺珺】闷也没办法啦,家公家婆圣‘圣旨’已经批下来了咯,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