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12

■傻婆做傻事~~■


我又当起傻婆了啊,^_^

话说放工以后,我就先去冲凉,结果我老公就假意把冲凉房的门锁起来,还把灯关掉啊~~

我们2个爱玩这类小游戏啊,哈哈,无聊吧~~

后来轮到他去冲凉,我也顽皮的去关灯和锁门~

我家的冲凉房的门,外头也有一个锁,以前是担心妈妈照顾的小孩子跑进去浴室的咯~~

结果我忘记把锁打开,结果我在晒衣服,一直听到有人碰碰碰门的声音~~

我才想起,我忘记开锁啦,他又不好意思高喊我开门给他啊,所以一直弄那个门碰撞的声音给我听到啊~~

只后,他就把我的糗事写进面子书了~(@^_^@)~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偶尔写些我与他的小趣事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让大家也都开怀大笑啊~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,我家的厕所门外边也是有个锁,
    但是只能在里边没锁的情况下才能锁,
    这样就不怕被整了~ =P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,超可爱的你们两~

    偶尔来点情趣促进彼此的感情,很好,很好

    ReplyDelete
  3. 【狮子蛋卷】我家的厕所门,是两边都可以锁的,所以我老公被我作弄到咯,哈哈~~

    【乐勤】保持情趣嘛,这样子感情才不会渐渐的退温啊。。。

    【EmbeR嘉盈】对啊,可爱的我们啊,哈哈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