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uesday, November 13, 2012

~~更新文章の速度~~


几乎每天我都在更新文章哦,心里有种想法,不懂阅读的人,会读腻吗?

我的文章不外乎说些与友人姐妹的聚会,平时的活动,做些手工卡片,还有就是分享看过的戏剧啊,不然就是发发牢骚啊~

我爱拍照,爱写文章,虽然不会写出让每个人都会说声哇哇的文字,但我依然每天写写写, 与身边的朋友们分享一些心情故事啊~~

我想,写部落格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认识到不一样类型的朋友吧,一起互相交流呢~~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能够认识到你们, 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更精彩哦

** 最近都没有拍照,所以没有图片可以分享咯**


14 comments:

  1. 好久没浮出来留言了。。。但潜水员太久了。。。嘻嘻!
    个人觉得写部落格就是要以自己的方法写,想些什么就写什么,这样才爽啊。。。记录自己的生活乐趣,分享自己的感想,赞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會不會,當然不會悶啦... 呵呵
    嗯,真的,很感恩可以透過部落格認識到妳吖! 呵呵
    要寫更多關於艾莉絲的文章喲 ^O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真的是最勤更新部落格的,
    我都佩服你呢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也覺得部落格的魅力和力量很大呢!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千万不要这么想啦~ 部落本来就是你的天地,我们都是来分享的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写部落是根据自己的心情来写
    所以不需要理会别人怎么想
    对不对?

    ReplyDelete
  7. 不会腻啊!
    反而会不习惯啦,如果没看到你更新……
    只是哦,如果太久没有上网,你的文章就多到我看不完了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8. 【孤傲的王子】你小心当潜水员太久,气闭太久,透不过气哦,哈哈~~
    是啊,想写就写,记录个人的点点滴滴!!

    【Hamtaro 小太郎】你总是那么捧场的哦,很感恩你给我的每一个留言哦!!

    【依依】我也是有题材才写的啊,(*^__^*) 嘻嘻……
    我喜欢看你写的美食,每次都让我流口水咯,呵呵!!

    【乐勤】是啊,力量和魅力大到。。。。。让我们无法抗拒呢!!!

    【mia111】好好,我不再去想了,就想写就写咯,请大家多多支持哦~~

    【咖啡杯(Joan】对对对对对对!!!
    我就写写写写, 呵呵呵~~~·

    【慧慧小甜心】你对我最好的了,每次都那么捧场的!!!
    放心,慢慢看,一定会看完的,最多我不写长长咯~~
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在想丫 每个人的生活,只要好好地过,都有各自的精彩。
    写部落格这回事,每个人的定义也不一样,分享着各自走着的生活,启发等等。
    只要找到自己的定义,开心最妙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【Felicia Chai】对啊, 各自精彩呢!!!
    自己喜欢最重要,对吗??呵呵~~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嗯嗯 自己喜欢最重要(反正我们也没伤害人家)。自己经营自己的喜悦,生活,各自活得精彩,开心!万岁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们不可能做出伤害他人的事情啊~~
      喜欢你说的自己经营自己的喜悦,分享开心的,幸福的,万万岁呢!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