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Sunday, November 11, 2012

●找吃记●

周四的晚上,老公带我上街走走了~~


走累了,他带我来金湾吃点东西了~~


我点了一杯黑白森林,饮料一来到,才知道是咖啡乌来的,喝了一口就给老公了,因为我的胃不适宜喝咖啡的咯


最近这几天常常出外吃东西,一直吃油炸的食物,很不好哦。。。。




所以这些找吃的活动了,要节制点了,少点些油炸的食物,为了健康着想哦!!



我老公啊,越来 越不合作了,叫他拍照,他都懒得理我了。。。。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  :陆续这个月份,还有3场婚宴要出席呢,荷包又要瘦身了咯,哈哈~~  


5 comments:

  1. 哇,還有婚宴啊,呵呵!不過年底,確實比較多人結婚呢!
    我也不能喝咖啡,戒了九年了!連咖啡做的食物,我也不能吃呢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【乐勤】对啊,还有婚宴要出席呢!!
    是啊,所谓娶个老婆好过年咯,呵呵~~
    你连咖啡做的食物都不能吃啊,我还可以吃一点点呢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现在这个阶层肯定多朋友嫁娶,荷包瘦了就少出门吃东西当瘦身,不错的哦,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,到了年尾一定会中很多的红炸弹,
    不过能看到亲戚朋友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也替他们高兴呢!

    ReplyDelete
  5. 【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】对啊,朋友们都到了适婚年龄呢~~~
    嗯,我很少出去花钱了,就算是外出,也是以看着预算来花钱咯,呵呵~~

    【狮子蛋卷】红炸弹多到每个周末一张咯,哈哈!!
    当然是非常开心,他们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咯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