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12

■粗心の我俩@ 20.11.2012■


这天,老公他提早放工,就说要去电话中心检查他的手机~~

结果中心人员就说要upgrade version 咯,就没问他就直接把记忆卡,电池拆下来~

然后说请我老公先回家,之后等中心打电话去再来把手机拿回去啊~~

结果等到我放工后,却一直没有接到中心的来电,我老公又很慌, 没有手机可以用啊~~

与其在家里等电话,不然直接去中心看做好了没有咯!

到了中心以后,等了将近20分钟吧,就可以拿到手机了~~

手机是upgrade version 了,但里头所有的照片却lost 了!!!原因何在呢??

就是我们以为拍摄后,相片是自动存储在记忆卡里头的,结果是我们粗心咯,不懂在设置方面做更改,照片就统统都没有掉咯。。。

平常时拍的生活照没有掉,我没那么伤心,但他工作上的照片也不见了,却无法补拍了,真是很难过咯~~ 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照片不见了,他又咳嗽喉咙痛啊,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9 comments:

  1. 有时候越智能就是越怕这些存档的东西会不见,所以我时不时都会把手机里的照片搬出来back up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太过智能的产品,我都不怎么会用了……
    以后多留意他们的设定,就不会让照片消失了哦……

    * 我也是咳嗽喉咙痛加伤风啊…… (T_T)

    ReplyDelete
  3. 现在天气不好,很容易生病,要叫你的老公好好照顾身体喔....
    照片不见了,真的很懊恼,我也是试过一次,真的很讨厌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真的很心痛呢!有些事情真的沒辦法重來啊,疼疼喔!
    之前我幫老公換手機,也不小心弄掉他所有的聯繫號碼,還好我都有備份在簿子,呵,我不相信電子產品的!很多東西我都有備份的呢!但還是會擔心有遺漏啊!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最怕我的照片不見了!!所以我都會定時把我電腦裡的照片給保存在不同的hardisk裡!XD
    你的老公用什麼手機?
    不懂你知道現在有個東西叫做dropbox,如果是用智慧型手機的你們,可以使用這個看看,每次拍照還是存儲照片在手機裡的時候,他就會自動sync到你online的帳號裡,你也可以install一個在自己的電腦裡,電腦一detect到你的電話,會自動幫你存儲哦!下次就不會不見了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很少用手机拍照,不过有将手机设定好,所拍的照片会存进记忆卡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【KikoChan 】啊,他没有来找我哦,所以他自己搞定咯,呵呵~~

    【小珺珺】我自己的相片就有back up 进cd里头~
    他的,就没有咯。。。。。

    【慧慧小甜心】是啊,我也会多注意他们的设定!
    你要当新娘子,要顾好身子哦!!!!

    【小树】对啊,我有叫他多多喝水咯。。。
    嗯,你也有如此的经验哦,就有点难过咯~~

    【乐勤】收到你的疼疼了哦,默默~~~
    你很仔细哦,我就非常粗心的咯,常常没有做好备份的。。。。。。

    【sally^^ 】我懂,你很宝贝你的照片的,O(∩_∩)O~ 我的老公用的是samsung w ~~
    谢谢你提供的方式,等有空我就下载来用用看~~
    照片啊,我都是备份的,是他,没有做咯,嘿嘿

    【 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】你都是用相机,对吗?我也是,只是我老公他比较爱用手机拍照咯~~~
    你聪明咯,会去设定好把相片存进记忆卡里头哦!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每次都有拷贝照片的习惯,但是我换了samsung机之后,没想到google account是直接链接去部落格的picasa,一不小心部落格的照片全删了,我真的哭死啊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