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12

●与友人吃午餐去 @ 27.11.2012●


 星期二,与友人【doris 】和 【美珏】去吃午餐了~

这是临时约的,因为美珏请病假啊,嘿嘿~~

她们是我的旧同事,最后一次是9月份,距离3个月后,又约出来吃午餐了~~


由于我的午休时间只有一个小时,所以就选择靠近我公司附近的享用午餐咯~~

doris 还带了上次去旅行给我们的手信,是一条围巾来的,我选了比较淡的青色咯~~


说好不拍照的,但是就是要拿出手机拍摄哦,感觉不拍照就对不起我自己的似的,哈哈!!


所以还是咔嚓了几张咯,嘿嘿~~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虽然久没有见面了,但依然是有话题可以聊天哦,^_^

6 comments:

  1. 呵呵呵,新時代的人類啊!
    用餐前都要拍照!^^
    留個紀念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,不拍照对不起自己呀,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和朋友一起吃飯聚餐
    很爽的說
    拍照,肯定少不了呀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以前是这样~
    现在我很少有这个动力了
    心情来的时候就会拍照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【乐勤】跟朋友,跟老公在一起,我就敢拍照啦,但跟家人,有时候我老哥要念,所以我就不敢拍照咯,嘿嘿·~~~

    【~珊姑娘~】对对,会对不起自己啊,哈哈!!

    【我是橙子,Halo! 】当然是必备,不过如果朋友不愿意,我是不会勉强的啊,嘻嘻~~~

    【 Sasa】是啊,因为我们久没有见面了,所以很多可以聊啊,呵呵·~

    【min~aris】也许这个动力转移到我身上,所以你现在是看心情拍照咯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