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12

❤文展堂哥婚礼之敬茶仪式 @25.11.2012❤


上一篇说到我们2公婆去公园散步,吃过早餐后,就回家冲凉换衣服了~~


因为要出席堂哥的敬茶仪式咯,大伯邀请我们一家前去凑热闹啊,呵呵~~



我们到了,刚好一对新人也刚到不久啊~~





我这个爱咔嚓,当然不会错过和新娘子合照的机会啊,嘻嘻!!







之后就是敬茶仪式的开始咯,我爸爸就被委以重任,就是那个负责呼叫轮到谁谁喝茶,谁谁敬茶咯,哈哈~~~


我这个堂哥大我一岁,所以我可以敬茶和讨红包 ,耶耶 =P


 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一下子见了蛮多亲戚,感觉就像是过年哦,好开心的聊个不停呢!!

8 comments:

  1. 其实。。这个环节我最怕的,哈哈哈哈哈!!!
    还好那时老公这里只有敬茶给父母,哈哈哈!!!!!要不然我会晕掉 xD

    你还有红包拿,真好呀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堂哥嫂敬茶跪著的吖?我妹妹的敬茶儀式,那個媒婆說不需要跪..我弟弟還想要跪的叻原本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结婚晚宴就好象gathering咯,可以见到多年不见的亲戚好友呢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自己的亲戚结婚感觉是最棒的了~因为所有的家人都可以聚在一起,真得就像过年一样热闹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热闹。。。 噢噢。。
    我喜欢敬酒仪式~

    ReplyDelete
  6. 【nick】是啊,当天热乎乎,好不热闹呢!!

    【~珊姑娘~】你怕啊,哈哈,我还蛮喜欢的。。
    我老公的长辈蛮多,所以到时候要敬茶到。。。
    对啊,我还小过他,所以就有红包收咯,呵呵~~

    【 Hamtaro 小太郎】是敬茶给爸爸妈妈才需要的,其他的就站着敬茶咯,呵呵~~
    我之前也没有跪着敬茶给我姐姐哦,不需要吧~~

    【思胜】对咯,非常的热闹,有些真的是一年见一次罢了咯,哈哈!!!

    【小珺珺】是啊,很多亲戚都从外地回来啊,好高兴的一个大聚会呢!!

    【 我是橙子,Halo】红包是小小的心意罢了,呵呵~~

    【 carcarkeh】嘻嘻,多几天就轮到你家和你夫家热闹纷纷哦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