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Thursday, November 8, 2012

★ old street café 06.11.2012★


星期二的晚上,老公带我出去走走~


刚巧要去的地方,友人【秀美】没去过,就约埋她一同前去咯~~

一来到这家餐厅,墙壁亮丽的颜色就吸引我们的注意了~~

接下来看到就3间不同风格设计的小角落,还不错哦!


但我们只有3个人,就没有选择坐那边咯~~


原来这家店,是我姐姐朋友的老公的弟弟开的,也是我老公哥哥的朋友咯(哈哈,这样子介绍,会看到晕晕吗?)


看了菜单,发现价钱都蛮大众化的,一般人都消费的起的咯~~

但一上菜,我们就发现到,一个缺点咯,那就是分量太小份咯,哈哈!! 胃口大的人,根本一盘吃不饱呢。。。。。。


饮料方面,秀美点了水果西米露,我点的是巧克力奶昔,阿忠点的是香草奶昔,都还不错喝咯!!


至于食物方面,我点的日式烧烤鸡肉,饭干了点。


阿忠点的是咸鱼炒饭,而秀美点的是鸡扒咯,酱汁不错哦!!!

说了那么久,告诉你们,这家餐厅在那里吧。。。


它在距离古晋市区大概要20分钟车程的siniawan ,就是靠近我的新家那里咯,呵呵~~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和对的人聊天,就可以聊到好久好久好久呢,呵呵~~

**想念我的老友【美璇】,与你一起逛街聊天的时光哦!!!


** 一直收到手信的我,也要回礼,在想着可以做些什么手工送大家了。。。。。

12 comments:

  1. 我也是一直收到你的礼物…… xp

    感觉你时常都去这些有情调的餐厅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偶尔和朋友一起聚聚,感觉还挺好的....
    你去的餐厅感觉好有 Feel喔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我姐姐朋友的老公的弟弟开的,也是我老公哥哥的朋友咯-->哈哈哈哈!!真的很乱!好可爱呀你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常常都去这些很棒的餐厅~~~ 羡慕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【慧慧小甜心】我对你最好的了,所以你常常受到我的礼物咯,哈哈~~
    没有常常啦,就是偶尔机会遇到就可以去光顾咯~~

    【小树】我最喜欢和朋友聚会聊天的啦(说穿,我就爱八卦咯,哈哈)
    嗯,这次去的餐厅,感觉很不错呢!!!

    【美玲】其实不远啦,大概20分钟就到了啊~~

    【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】你想要吗?我可以做给你哦,不过要等我有时间哦,呵呵~~

    【~珊姑娘~】哈哈,偶尔胡闹一下子嘛,嘿嘿~~~

    【小珺珺】我没有很常去这些餐厅啦,偶尔罢了,就刚好遇到天时地利人和啊,哈哈~~

    【乐勤】对啊,非常有古老的feel 呢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【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】我是认真的,你等着我跟你要地址吧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照片好漂亮~
    谢谢你们约我哦~
    嘻嘻!

    ReplyDelete
  8. 【秀美】不用客气哦~~
    喜欢就好,下次轮到你约我们咯,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