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12

❤文展堂哥婚礼之结婚晚宴 @25.11.2012❤


星期日的晚上,我依然是出席晚宴咯,哈哈!




连续3个晚上的婚宴,让我看到菜肴都有点怕怕怕了,嘿嘿~~


这次是我堂哥娶老婆咯,他的新娘子(pei ping),也算是熟悉,因为之前都有一起出去游玩过啊~~~



在此祝贺他们新婚愉快,幸福美满到永远哦❤



原本我们一家是坐在一起,后来爸爸和阿全姐夫的爸爸坐了,因为那边位置有空啊~~ 


有些亲戚朋友,不是很熟悉的,所以就只点头微笑罢了咯,哈哈~~ 




爸爸比较有去打招呼咯,至于我们小辈的就坐在旁边等吃咯,呵呵~~  



* 我妈咪上台唱歌呢,呵呵*


新郎哥好可怜哦,明明不太会喝酒,还是兄弟们灌酒他,喝到脸很红呢!!!



除了过年,很少可以和亲戚们见面聚会的~



所以我带了老哥的相机前去,拍摄了蛮多我们叶氏家族成员的照片呢!!






.



看到有个公公级的安格拿出相机自拍哦,我赶紧也拿出相机拍他的举动哦!! 好难得哦,这把年纪也会自拍哦!!



好了,不多说了,请欣赏照片吧^_____*

更多照片,请看我的面子书吧。。。。。

8 comments:

  1. 你的hair band是你自己做的吧?
    好鮮艷的顏色
    很愛你的hair band

    嘻嘻,那uncle也太強了
    既然會自拍
    鼓掌鼓掌
    強到哦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真的是很多婚宴,哈哈哈,看到菜肴都怕,哈哈哈。给我的话我比较怕不懂要买多少新裙子咯!哈哈压力>_<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多好多婚宴出席哦...我目前人生只出席過我妹妹的婚宴而已 XPP

    ReplyDelete
  4. 婚礼篇!话说昨晚我也才参加一个同事的婚宴~
    哈哈!那个自拍的老uncle还真有一套呢!

    ReplyDelete
  5. 【 Sasa 】没错,今晚上戴的发箍是我自己做的,妈妈戴的是朋友送的,呵呵~~
    谢谢你喜欢我的发箍哦,下次有机会做一个给你哦!
    对啊,真的要替他拍拍手呢!!!

    【乐勤】那个安哥是我不认识的,不过看到那一幕,真的就按下快门咔嚓了,呵呵~~

    【小珺珺】出席宴会,打扮打扮美美啊,呵呵~~
    谢谢你的赞美哦!!!

    【美云】就刚好都是好日子嘛,嘻嘻!!

    【~珊姑娘~】对啊,我看到都怕了,根本没胃口吃啊。。。。是比较困扰裙子方面的问题,但无法每次都买新裙子吧,就将就将就穿咯,哈哈!!

    【Hamtaro 小太郎 】因为你还年轻啊,所以出席宴会的机会不多啊,等你到了我这个年龄,出席到你喊怕怕怕呢!!!

    【品慧甜心】你也是很常出席晚宴的,哈哈~~
    嗯,对啊,安哥好犀利呢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