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November 23, 2012

★自拍照(*^__^*) 嘻嘻……!!★


好像好久(也没有很久啦,)在这里头,放上我的自拍照咯,哇咔咔咔!!


难得那天要来上班前,就想要拍几张罢了咯~~


真的只有那几张哦,因为很多拍了都不好看,所以一一删除咯,哈哈!!!


看着照片中的自己,前面的刘海已经差不多要遮盖额头还有眼睛了咯。。。


可是却不想剪头发哦,想要让它留长点,这样子我就可以用我DIY的发夹装饰头发了哦,呵呵~~



另外想说,最近很多晚宴要出席哦,所以荷包又瘦身了咯。。。。

所以我都很乖,都待在家里咯,哈哈!!!


 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同事就要出门回来,终于我可以senang sedikit lor XD 

11 comments:

  1. 有时突然来的MOOD真的会很想自拍的咯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年尾真的很多人结婚噢噢。。
    刘海很麻烦常常都要剪而且长很快噢噢噢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发现我看不习惯没有笑的你,前面两张不像你!我还是喜欢看笑着你的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不懂得自拍,就算自拍了,我也覺得自己超醜的!><
    上鏡真好啊,怎麼拍都好看!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真得好厉害自拍~~~
    我的话要拍整30-40张才有一张可以用LOL xD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们的朋友们很多都陆陆续续结婚呢~!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觉得出席晚宴很累呀,又要打扮,又会遇到很多人...
    hais 好才我的朋友都还没到结婚的年龄..
    是时候存红包钱了.. 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8. 【 KikoChan】对咯,要看mooood 的啊,哈哈

    【 carcarkeh】对啊,你也是其中一个待嫁新娘呢,嘻嘻!!! 嗯,是咯,那个刘海真的长很快哦,我都懒惰一直去修剪,所以就干脆夹起来就算了~

    【慧慧小甜心】我不是很厉害啦,嘻嘻~~

    【美云】对啊,老的时候回味自己年轻的时候那么傻乎乎的啊,哈哈!!

    【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】趁年轻,皮还未皱,拍多一点咯,哈哈~~~·

    【~珊姑娘~】偶尔扮酷嘛,嘻嘻~~
    好的,我会多拍点笑容的照片的!!!

    【乐勤】多对着镜子练习,相信日后你也会是自拍高手的哦,呵呵~~
    别说上镜,如果你看到我的真人,你会被我吓到的啊,呵呵~~~

    【小珺珺】嗯嗯,我觉得呢,是看个人满意度咯~
    只要认为满意,哪怕只是怕几张就可以收工咯咯,呵呵~~
    多学习,肯定你也会是自拍高手哦~~~

    【品慧甜心】对啊,很多都慢慢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咯。。。。

    【我是橙子,Halo!】你说的没错,还要想穿什么衣服搭配呢,嘻嘻!! 遇到人啊,还不错,有话可以聊啊!!! 嗯,你还是学生,所以较少出席晚宴的,我的几个每个月都有呢!!
    钱包已经瘦到不像样咯,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