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Monday, November 26, 2012

❤出席友人【美玲】の结婚晚宴@24.11.2012❤

星期六的晚上,又出席结婚晚宴咯!!




就是连续3天都有diner  attend 咯,哈哈~~




这个友人【美玲】是我中六的同班同学啊~~



星期五(23/11)出席的晚宴,新娘子也是叫做美玲,巧合的是今晚(24/11)我的友人,也是叫做美玲,而且也是嫁去柔佛新山的哦!!



除了我被邀请以外呢,其他的同学也有受邀,这也算是小型的同学会咯~~




新娘子的手工很棒哦,那个签名簿她自己diy 的哦!! 柜台上有很多可爱的公仔,我和友人【莉娜】就拿来咔嚓咔嚓咯,嘻嘻~~




忘记说,我和友人【若萍】一同前去,因为我们的住家比较靠近嘛,很久没有看到她了~


所以今晚和她合照蛮多张,摆了好多pose 呢!!




今晚出席的友人有:我,若萍,梦容,熙林,秀美,淑娟,爱敏,莉娜和michelle ~~

(这个是写给璇看的,嘻嘻)


 新娘子的双眼被蒙上了,然后请了5位男士上台,然后新娘子凭着触摸男生的手,找出她的真名天子哦~~  



我们坐在很后面,所以不怎么看到台上的动作咯,哈哈!!忘记说,友人【莉娜】刚从日本旅行回来,带了零食给我们吃,所以当场就打开大快朵颐咯,呵呵~~



还有就是新娘子的外甥是小小的花童花女,引领着一对新人进去礼堂,非常可爱呢!!!! 话说拍摄小孩子的画面,真的很难哦,她们一直活波乱跳的,哈哈~




今晚的晚宴,出菜特别的快,不到九点就吃完了咯,这是我第一次9点就散席的晚宴呢!!!

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分享友人的喜悦,与朋友叙旧,好棒の夜晚呢!!!




10 comments:

  1. 真的很棒!而且我很好奇,新娘后来有一摸就猜中吗?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最近红炸弹很多,太多人结婚了。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有心思的照片噢
    朋友结婚最开心是聚一聚 很棒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最近的都是结婚晚宴文~
    自从工作后其实我还蛮喜欢参加晚宴的~
    有机会漂漂亮亮出门去嘛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呵呵,终于都换新的页面了,这样留言比较方便! :)

    最近的婚宴真的很多,被炸到“晕”了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6. 真好,我真的真的真的好久好就沒有出席喜宴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哇~艾莉丝小姐妳出席婚宴的次数好多哦...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8. 【 ♥芊芊♥】嘻嘻,是啊,朋友聚会很好玩的~~
    嗯,最后新娘摸到最后一个才是真命天子咯!!

    【kiko chan 】要给娜娜看,她的最爱哦,呵呵

    【孤傲的王子】是咯,炸弹多到 @@

    【Felicia Chai】我的照片很有心思啊,还好吧,我爱编辑编辑,嘻嘻!!
    对啊,大家聚一聚,开心聊天~~

    【 min~aris 】对啊,因为一直出席晚宴啊~
    我也喜欢打扮美美出席晚宴,但可以不要一个月3、4次啊,荷包受不了啊,哈哈!!

    【思胜】不好意思,之前的主题让你们难留言咯=_= 我也是,差不多晕+_+了。。。。

    【乐勤】或许是你的朋友都结婚了吧。。。
    我的朋友是适婚年龄啊,嘻嘻~~~

    【 Hamtaro 小太郎 】小妹,是因为是适婚年龄啊,所以很多结婚晚宴出席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最近真的好多好多的晚宴呢~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