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12

●一个人工作の时候●



同事请假出门旅行去了,一个星期后才回来

她不在的时候,我一个人需要:

接电话,收传真,收电邮,找资料~

写信,做claimorder 材料~

至于我自己的工作,拖了好多天,才有办法做完呢!!

2个老老板有时候搞到很烦呢,因为他们爱碎碎念咯,哈哈~~

不过有时候就会教我,该如何做这个,做那个咯~~ 

陪伴我的,只有一台收音机咯,无聊的时候,就跟着音乐哼哼唱唱咯~~ 

人真的很矛盾咯。。。。。。。

同事有在的时候,我就嫌弃她很爱欺负我~

on leave 的这段时间,我就想念她的声音哦,哈哈!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虽然享受没有人烦我的时光,但也不要太久啦,毕竟不说话,嘴巴可是会发臭的啊~~
O(_)O哈哈~

13 comments:

  1. 一个人的时候也有一个人的好啊,我蛮喜欢一个人工作的,哈哈!

    我喜欢你这个 pink pink 的 layout ,感觉很棒啊! (^_^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!真的很忙喔!
    您家又换新衣了,您很勤力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呵呵呵。。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吧。。亲爱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ha~ 人家有在你嫌弃人家,现在人家不在几天你就开始想念人家了^^

    现在这个template太好了~之前那个我每次都要load很久才能comment >.<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和慧慧一樣,也喜歡一個人工作的,呵呵。
    當老師在教書時,也算是一個人的工作!自在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,我喜欢一个人做工,很享受一下^^

    你又换了layout了,我比较喜欢这个,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有个同事正放产假,我要接手她的工作长达...两个月...!

    我们都要加油哦! ^^

    ReplyDelete
  8. 哈哈哈哈哈 別這樣,很快過噢
    有你這位好同事,好幫手,放假也輕鬆放心呢 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9. 對了~~我的文章不能auto update在你的list里頭了。也不懂什麽事~~不懂誰可以救救我。目前停留的,還是三天前的文章噢~~呼呼~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工作叻,最近一直烦kw,希望他考虑让我在家工作:p
    不过应该很难啦,除非我找到多几家公司让我做帐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【慧慧小甜心】对啊,有好处也有坏处咯,呵呵~~
    这个主题不错啊,那我就不换了,哈哈~~~

    【 Mayble】是咯,比较忙咯,如果2个老板同时叫我做事情,糟糕了,更忙呢!!
    嗯,之前那个主题感觉上比较难操作,所以又更改了

    【KikoChan】呵呵,亲爱的,我会好好享受一个星期的,哈哈!!

    【小珺珺】对咯,我就如此矛盾的咯,哈哈!!
    不好意思哦,之前的主题让你这个麻烦小妞,很难才能够留言哦。。。。。。

    【乐勤】我就还好咯,偶尔喜欢罢了~~
    对啊,老师一个工作,但学生是你的伴啊~~

    【~珊姑娘~】你也喜欢一个人工作啊,呵呵~~
    嗯,这个主题比较容易留言,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【§kinny älien 】哇,2个月啊,是我的话,肯定抓狂的。。。。。好的,我们一起加油哦!

    【Felicia Chai 】你太夸奖我了,我不是好同事来的,嘿嘿~~~
    不过至少我没有搞砸她的工作咯,呵呵~~
    对咯,我看不到你的更新呢,之前也曾经有如此的问题,不过隔天就好了哦~~~~

    【 clare 】那你就先找到几家公司给你做账,然后再跟KW说咯,或许他就肯你在家工作了啊~~
    祝你成功哦!!!

    ReplyDelete
  12. 人有时候就是会那么矛盾的,呵呵
    同事在的时候,会偷偷在心里不爽他,他on leave了又会想说怎么那么多东西做吖~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13. 【Hamtaro 小太郎】对咯,人就是如此矛盾的呢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