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12

★喜相聚~西马の博友 ( Part1)★




从上个月和sally 聊天知道有2位西马的博客会前来古晋游玩几天,所以就想找个机会和她们见一面咯~

2位博客,分别是傻乎乎のsasa ,和明明就是のhui ming 咯,呵呵~~

这是sally 介绍她们2位给我认识时候的开场白哦,很生趣哦!!!

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12/11 (星期一)的晚上~

sally 带她们吃晚餐的地方,就很靠近我家,所以我就过去找她们咯~~

这是我的第一次与西马的博客见面,原本以为我会怕生的,结果话厘子一打开,就聊到很开心呢!!!

再来说说第一印象吧~~

sasa :是一个很率直,很真的女孩哦!!
敏敏:是一个好可爱的女生,笑起来和我一样有梨涡呢!!

至于sally 是我们第三次见面了,更多话题好聊呢,真是度过一个非常开心的夜晚哦!!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又认识新朋友的我,好高兴哦!

**下一篇,古晋部落帮的聚会,期待吧,耶耶!

** 照片来自sasa 的面子书哦~~

9 comments:

  1. 你们古晋最近好常聚会啊,羡慕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羡慕你们咯。。。经常聚会的。。。好热闹哦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很怕生也很慢热的,不懂我们以后有机会见面时能不能像你们这样相处的很融洽呢?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下次去Kuchig 可以找你。其实我7月又订了飞机票。。
    但我放弃了。。。
    伤心哈哈1

    ReplyDelete
  5. 【KikoChan】不客气啦,想到就写咯,呵呵~~

    【慧慧小甜心】会吗?上一次聚会,是上个月吧,嘻嘻~~~
    不用羡慕,我多2个月就可以见到你哦,期待当中~~~~

    【孤傲的王子】西马的聚会,你们的人数才吓人呢!!!
    我们这里加来加去,不到10个人哦,哈哈~~

    【思胜】是不是你包吃包住,嘿嘿~~
    嗯,计划是明年年尾咯~~~

    【美玲】我也是怕生的,不过一旦开始聊天,就不怕咯,很好相处的呢!!

    【~珊姑娘~】是咯,遥远的聚会,好难得呢!!!

    【carcarkeh】哦,是啊,你放弃了啊, 没关系,有机会再来古晋玩哦!!
    我可以带你去吃喝,但玩乐我就不会咯,因为我是路痴啦,哈哈~~

    【乐勤】是4个姑娘,还有sally 啊,没有在镜头内呢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