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November 16, 2012

●假期の1天@15.11.2012●



早上,和妈妈去吃早餐~~

去吃我很爱去的那家【东莞】的点心咯,只有2个人的我们,只点了2笼点心罢了,呵呵~~

之后,我就做家务咯,帮忙妈妈打扫整理一下咯~

做完后,本来要上街走走, 妈妈说迟点才出,所以我就上网看戏咯~~

没有人跟我抢线路,真爽啊,哈哈~~

中午就和妈妈去逛街咯,逛了几间店后,最后买了一件上衣和一件七分裤咯。

下次有穿上街,我再拍照给你们看哦!!!

逛完街,还去吃rojak ,天气热热,加上一杯三酸水,好享受呢!!!

之后就回家了,我就边骑脚踏车,边用老公的手 和亲爱的丽莹聊天呢,嘻嘻~~~

晚上,就和老公上街走走了,去survey water heater 的价钱咯,然后再帮朋友买小礼物呢!! (替朋友制造惊喜)呵呵~~

嗯,恕我懒惰点,就不放相片了哦,嘿嘿~~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虽然他因为工作忙不能常常陪伴我,但依然那么宠爱我,样样都以我的事情为重哦❤

6 comments:

  1. 哈哈,我很喜欢吃点心的,
    两笼一定不够我吃~
    热水器记得要买好一点的牌子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的假期都只是留在家里读书罢了~~~~~~~~ T____T

    ReplyDelete
  3. 【狮子蛋卷】你是男生嘛,比较会吃咯,呵呵~~~
    我的肠胃无法吃太多咯。。。。
    嗯,我知道了,我会买好的牌子的热水器~~~

    【小珺珺】你好可怜哦,放假还要读书呢!!
    不过好过我啊,想要读书都没得读呢~~~~~

    【乐勤】是啊,一家可以和谐,是我所期盼的咯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哟。。干嘛谢谢我。。呵呵。。我也很喜欢和你聊天啊。。有时间我们要多聊哦。。呵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5. 【KikoChan】因为亲爱的,陪我打发时间啊,哈哈~
    是啊,有空,要多聊天哦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