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▷诗の游览率◁◀

Friday, November 9, 2012

▷▷人情冷暖 ◁◁


这一两天,连续发生了一些事情,让我觉得人情冷暖咯~~

暖的事情是:事情发生以后,我们一家更团结,会互相鼓励,互相打气,互相关心了~~

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好我自己,我的家人的!!

冷的事情是: 事情发生以后,对于某些人或者事物,明明说好是,却临时起卦,做人没有信用,虽然是长辈,但却不值得我们尊重咯~~


☆诗の心情小语☆:难过,受伤只是一下子罢了,人还是要向前看的,迎接美好の未来

** 与友人的误会解释清楚了,没事了!!
对不起,让彼此都难过一整天啊~~


11 comments:

  1. 生活中常常都会有这些不如意的事。

    你是个善良又温柔的女孩,所以你值得用心的人对你好。那些不用心的人,你也无需在乎他们。

    你不是小气,你感到受伤,是因为你在乎,若你不在乎那个朋友,你根本不会有感觉。

    别难过,你的乐观是对的!!去看媛小妞的X照娱乐下吧 ((这个坏妈妈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为我们重视友情所以会觉得受伤,可是那个人未必会知道我们的感受咯!
    不要太在意,不过把气说出来就会舒服了。
    星期五咯!要开心些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親愛的,別太介懷已經發生了的事。無心傷害或許是很難受,但是也因為這樣我們變得更堅強了不是嗎?

    不要被所謂的事情影響自己,要保持心情開朗,知道嗎?加油!

    雨過一定會天晴的,別忘了彩虹還是會綻放的!抱

    ReplyDelete
  4. 怎么了~别忘了身边还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,所以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座森林哦
    哈哈~好像用错地方了吧^ ^笑笑没烦恼哦~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们的身边总是不乏有这些人的存在,只要活的自在,不愉快的事,气过就算了

    要快乐哦~

    ReplyDelete
  6. 亲爱的要开心点啦。。。会没事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不懂你怎么啦。但是希望你可以继续开开心心的。
    说真的,有些人,如果提早看穿了,不要说我们小气与否,是否该感谢早日让我们看清他人的面目,让我们自己知道谁才是真心的朋友,这样想就开心多了,加油哈=)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们觉得对方重要,对方不一定这么认为的。
    明白了对方怎么想,以后就不会再受伤了。

    爱诗加油啊,你还有我们!

    ReplyDelete
  9. 人總會遇上一些不如意的事,被莫名中傷的感覺真的不好受,要做到不理不睬,又不能,說實在的,很難受。
    給妳加加油,大步往前走喔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【♥芊芊♥】不如意的事,总会过去的~~
    我善良温柔,哈哈,应该是是坏心眼加上火爆吧~~
    谢谢你的温柔的安慰,加上看到嫒小妞的可爱到爆灯的照片,我的心情好很多了!!!

    【Ĵʋɗγ 雅雅】姐,谢谢你,我把不开心、不安心的事情坦白说出来,和友人之间解释清楚了,所以心情轻松许多!

    【EmbeR嘉盈】谢谢亲爱的抱抱,我感到很窝心哦❤
    对,我相信雨后的彩虹,我的未来肯定是美好的一片天!

    【美玲】你的比喻是用错了,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安慰和鼓励哦,笑一个给你看=)

    【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】对啊,我气过了,就忘记了,放心,我会微笑去面对人生的~~

    【KikoChan】有亲爱的丽莹的鼓励,我很快就没事了,谢谢你!!!

    【~珊姑娘~】谢谢你的安慰,珊珊,我好很多了~~
    误解也弄清楚了,我和友人还是好朋友,好麻吉呢!!!
    我没有想到你们那么关心我,很感谢老天爷让我认识你们这一帮博客哦,爱你们哦❤

    【慧慧小甜心】对,你们也是我的好朋友呢!!!
    来,给我抱一个哦~~~

    【乐勤】难受的,已经过去了,加油加油,我对自己说,也谢谢你的鼓励哦!!

    【wee ying kit】哈哈,那是我的心情,不懂就没关系的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